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常态化开展青年交友活动,临港让年轻人在这里安家乐业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常态化开展青年交友活动,临港让年轻人在这里安家乐业

发布时间:2021/09/21 新闻 浏览:183

临港新片区成立以来,加快释放户籍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人才增量加速提升,优质年轻力量不断涌入南汇新城。

人才来了,更要让人才留下来。新片区不仅提供一系列优势的人才政策,还为人才住房、子女教育等问题提供支持,让临港人才在这里安享乐业。

为了丰富临港人才的生活,让人才把家安在临港,在中秋佳节之际,2021上海青年爱情节——“相约滴水湖 相聚天文馆”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上海天文馆举办。

据悉,未来临港新片区团工委将继续联合相关团组织,依托临港新片区青年中心常态化开展青年交友活动,满足青年群体需要,也将联合上海科技馆,发挥上海天文馆优势,继续开展更多适合青少年参与的活动。

 

这次参加活动的临港青年来自各行各业,有来自临港管委会的年轻力量,也有来自高校的学术骨干,还有来自园区企业的白领精英,共三十多名青年参加。

来自临港管委会的小武是一名95后,从附近高校毕业后,小武进入管委会工作投身新片区建设中。小武来自内蒙古,他告诉记者,大学来到临港读书后就爱上了这里,想要在这里学习、工作、生活、成家立业。

据小武介绍,临港青年中心每周都会组织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临港青年搭建相识、交友的平台,丰富青年人的业余生活。

 

本次活动设在天文馆,形式新颖:志愿服务+定向活动,辅以制作月饼和星空之境赏月,让青年们在志愿服务和运动中加深了解、认识彼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