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长宁区机关事业单位将对公众推出这些共享停车资源点位……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长宁区机关事业单位将对公众推出这些共享停车资源点位……

发布时间:2021/12/05 新闻 浏览:155

到2022年,长宁区机关事业单位将对公众推出至少16个共享停车资源点位。12月3日上午召开的长宁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资源共享动员会上发布了《长宁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资源共享利用工作方案》,提出了要创建一批机关事业单位停车资源共享利用项目。

会上,位于长宁区的市交通委交通指挥中心、区绿化市容局、上海市延安中学、区交通管理中心四家单位的停车共享项目正式启动。据了解,4家单位共提供52个停车位对公众开放,实行错峰停车。其中,上海市延安中学已于今年6月为周边居民区提供30个共享车位,年底前将另外新增20个。

根据方案安排,长宁区机关事业单位明年还将推出至少12个共享停车资源,为居民区提供新一批共享停车位。停车泊位共享服务将根据实际情况,分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开展,届时,线下签约的点位可通过属地街镇或居委咨询或申请,线上签约的点位可以通过“上海停车”APP查询相关信息并办理错峰停车。

据悉,作为上海市16项民心工程之一,“停车难综合治理工程”正在全面实施。为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打造“四力四城”,长宁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联合长宁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结合今年出台的《长宁区停车难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制定了《长宁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资源共享利用工作方案》。

方案要求,机关事业单位立足自身职能发挥表率作用,利用现有条件增加居民区周边停车资源供给,建立内部停车资源错峰共享机制,提高停车设施利用效率,因地制宜探索缓解居民区特别是老旧小区特定时段停车难的有效办法,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在相关部门和街镇的协调下,除了上述市交通委交通指挥中心等四家单位,长宁区还在探索医疗机构对外开放共享停车资源,目前区精卫中心提供了20个临时泊位给周边居民区共享。下阶段,将进一步研究同仁医院夜间与周边小区实施停车错峰共享的可行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