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一体化”再迈新征程 沪苏浙边界五街镇发布党建品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一体化”再迈新征程 沪苏浙边界五街镇发布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2/08/29 新闻 浏览:96

8月26日报道: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的一名大将,青浦区金泽镇聚焦示范区毗邻镇“城镇圈”党建,牵头共同协商、探讨、思考、谋划示范区党建新思路。26日,金泽镇党委联合长三角示范区毗邻镇共同举行示范区“城镇圈”党建活动,并发布“金色冲锋号·携手向未来”党建品牌。

据了解,该党建品牌的发布将通过更高水平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吹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和“世界级滨水人居文明典范”建设的号角,引领示范区党员干部群众冲锋在长三角示范区建设发展的最前沿,携手共向美好新未来。

当天,金泽镇还率先发布党建领航先锋行动、创新发展先锋行动、人才服务先锋行动、生态建设先锋行动、江南水乡先锋行动、幸福社区先锋行动等六大先锋行动。

青浦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方明表示,近三年来,示范区毗邻五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成效。

示范区一直是青浦区金泽镇、朱家角镇、江苏吴江汾湖高新区(黎里镇)、浙江嘉善县西塘镇、姚庄镇,“三地五镇”干部培养锻炼的重要阵地平台。本次活动上,金泽镇启动“金领导师”干部培养机制,并向示范区探索推广,通过蹲苗培养和共训、共育、共享,加强示范区干部交流,推动多岗位干部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再次吹响。未来,“三地五镇”将挑选各镇不同条线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同志,联合成立示范区“金色讲师团”,将在长三角毗邻镇开展巡讲、联讲,激发示范区干部的智慧力量和使命担当。五镇正朝着建设长三角示范区又高又快又好发展的未来,携手共赴新征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