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球十五大药品巨头、十大医疗器械巨头五年来首次齐聚上海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全球十五大药品巨头、十大医疗器械巨头五年来首次齐聚上海

发布时间:2022/11/04 新闻 浏览:79

纵观前四届进博会的招展情况,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一直是“最火爆”的展区之一。

第五届进博会,该展区“火爆”依旧。

强生、辉瑞、罗氏制药、艾伯维、诺华、默沙东、百时美施贵宝、葛兰素史克、赛诺菲、阿斯利康、武田制药、礼来、拜耳、吉利德、安进,全球十五大药品巨头5年来首次齐聚进博会。

医疗器械领域,全球十大企业集体亮相,分别为美敦力、雅培、强生、西门子医疗、碧迪医疗、罗氏诊断、GE医疗、史赛克、飞利浦医疗、波士顿科学。

默沙东展台将新冠口服药物莫诺拉韦放在显眼的位置,莫诺拉韦目前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获得上市许可或紧急使用授权陈玺撼摄

此外,放疗领域全球三巨头瓦里安、医科达、安科锐,以及检测领域全球三巨头因美纳、赛默飞世尔、安捷伦悉数到场。体外诊断、心血管医疗器械、生命科学、肾脏治疗领域的全球头部企业也尽数参展。

在众多“老朋友”的陪伴下,已经5岁的进博会依旧魅力十足,不断吸引新朋友前来参加,这些新面孔里不乏安进、吉利德、艾尔建、欧加隆、爱尔康等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头部企业。

“行业集聚度之高,企业代表性之强,均为五届进博会之最。”进口博览会展览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负责人姚佳成表示,进博会为所有参展商和投资商提供了宝贵的舞台,在医疗展区,可以接触到药品、医疗器械、高值耗材、生命科学与临床医学仪器、康复养老及辅助产品、营养保健食品和健康护理、医疗美容等领域的最前沿科研成果及讯息。

珀金埃尔默带来一款新生儿遗传病和罕见病筛查工具,这款中国首展的展品仅需检测一次新生儿足跟血液样本,就能一次性筛查到50种新生儿的遗传病和罕见病,而以往大多数仪器只能同时筛查某种或几种疾病。不仅灵敏度高,该产品还有很高的效能,一天内可筛查数千个样本。

丹纳赫将在中国首次展示赛沛便携式快速核酸筛查站,和一只大号手提箱差不多大小,可以带上交通工具,快速转移到各种突发疫情现场,立即用于核酸检测。这款便携式快速核酸筛查站可以随时随地实现核酸检测流程的自动化,还可以搭载多种检测项目,包括碳青霉烯耐药基因、结核分枝杆菌、HIV、艰难梭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乙肝病毒、丙肝病毒等。

赛沛便携式快速核酸筛查站

勃林格殷格翰将展示首个获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马胃溃疡专用进口药物骏卫保,以及通过分析计算猪的声音判断其是否存在呼吸道问题的SoundTalks咳嗽管家,这款“闻音辨疾盒”能比有经验的猪场管理人员提前约5天发现猪的呼吸道问题,帮助中国养殖户降本增效。

医科达带来一款可以灵活移动的CT。这款名叫ElektaStudio的系统整合了移动式图像引导系统、近距离治疗平台、治疗计划系统以及适用于人体全身各部位治疗的施源器,不仅省去患者从治疗室到CT室的转运和排队时间,同时避免转运导致的施源器移位,在提高治疗精准度和诊疗效率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患者的舒适度。

今年首次参展的欧加隆,带来一款只有火柴棍大小的长效避孕产品依伴侬,是中国目前唯一获批的单根型皮下埋植避孕产品。

同样是今年首次参展的安进,带来了其在中国上市的首款创新产品瑞百安,该药物通过有效降低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患者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降低心肌梗死、卒中及冠状动脉血运重建的风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