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租房“指尖办” 上海已累计建设筹措保租房38.5万套(间)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租房“指尖办” 上海已累计建设筹措保租房38.5万套(间)

发布时间:2022/12/23 新闻 浏览:63

记者从上海市房屋管理局获悉,今年1月至11月,上海市新增建设筹措保障性租赁住房18万套(间),提前超额完成今年初确定的17.3万套(间)的目标任务;截至目前,上海市已累计建设筹措保障性租赁住房38.5万套(间)。

近日,“城投宽庭·江湾社区”1719套保障性租赁住房一次性投入市场。该批房源面积从29平方米到98平方米不等,户型包括一房户型、两房户型和三房户型。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平均租金为每平方米每天4.6元,约为周边同类型房源平均租金的9折。以一套约30平方米的一房户型为例,月租金4100元左右;若租一套约73平方米的两房户型,月租金为9800元左右。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有较为成熟的商业配套,社区自带约3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以及约800平方米的公共服务空间,配置有餐饮、便利店、健身房、洗衣房、共享厨房等多元业态。

今年,上海相继出台了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租赁管理等配套政策文件,形成覆盖保障性租赁住房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政策体系。

今年10月,“保障性租赁住房一件事”服务专题在“随申办”移动端上线试运行,为新市民、青年人提供在线看房选房、申请预约、合同网签备案、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租金等一站式服务;通过跨部门数据共享,可实现当天线上申请、当天完成审核并签约入住。

据上海市房屋管理局介绍,目前已有4个项目、近6000套新建成上市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通过“随申办”开展线上供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