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原创IP-江豚贝贝化身打工人,岁末双旦邀请大家 [与我为伍] 共享GALABAY5周年庆典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原创IP-江豚贝贝化身打工人,岁末双旦邀请大家 [与我为伍] 共享GALABAY5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2/12/23 新闻 浏览:129

COME ON [与我为伍],在即将结束的2022年,GALABAY尚悦湾带来了年度大戏—5周年庆。

12月23日,本次5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序幕。在众多重量级嘉宾的见证下,可爱的原创IP-江豚贝贝露出真容。GALABAY尚悦湾广场中庭的定制美陈,江豚贝贝化身成为打工人,演绎其充实的一天,虽然忙碌但也是精力满满,活力无限。

从早到晚的场景化艺术创作,像极了你我的平凡每天—普普通通,却依然充满着对生活的热爱,每天忙忙碌碌但也可以发现身边的丰富多彩。GALABAY尚悦湾希望通过江豚贝贝的IP展特别邀请努力又上进的大家一起来共情此刻,把温暖和治愈的力量传递给每个人。

江豚贝贝所带来的魅力可不止于此,打工人最懂打工人。GALABAY尚悦湾5周年庆的福利超多,无论是大额团购券的限时超值抢兑,还是积分换热门电影观影券,可谓诚意满满。GALABAY尚悦湾会员更可享受到圣诞周末期间的消费双倍积分,以及晚间5折打车等实用礼遇。

移步到船厂1862,大家还可以看到巨型的DC小龙马屹立在黄浦江畔,萌力十足。GALABAY与艺术家Simon Ma马兴文联手将在2023,带来了风靡香港的小龙马环游世界巡展上海展,超3800平米的展区内,全是小龙马的灵气身影,就等着在年底扎堆的假期里,一睹其真容了。

走过四季和五个春秋,感谢依然陪伴在身边的你们,GALABAY尚悦湾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持续带来好吃,好玩,好逛的商业体验,谢谢陪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