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355个岗位逾1800人,嘉定区开展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专场招聘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355个岗位逾1800人,嘉定区开展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01/11 新闻 浏览:122

“请问行政岗位有没有年龄要求?”1月9日上午,求职者王女士来到嘉定区徐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参加嘉定区2023年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徐行镇专场招聘会。“想换一个离家近的工作,希望年前能敲定。”王女士表示。

临近春节,为全力保障企业用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稳、开门红”,1月8日至10日,嘉定启动2023年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在全区各街镇相继举办专场招聘会。

奇力速电动工具(上海)有限公司是参与此次招聘的企业之一。公司人事经理高龙表示,今年员工流动较大,用工需求持续增长,此次主要招聘操作工,年龄要求放宽至40岁。“临近春节,很多人已经返乡,所以我们除了参与线下招聘会,线上招聘也同步进行。”高龙说。

在徐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招聘会现场,设置了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区域,工作人员紧贴求职者需求,帮助他们应聘适合的岗位。“如果求职者没有明确的就业方向,工作人员会根据他们的自身条件和实际情况提供对应岗位。”中心工作人员符征宇介绍,当天徐行镇专场招聘会一共提供35个岗位,招聘94人。

据悉,1月8日至10日嘉定区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期间,共有104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355个,共计招聘1852人。

下阶段,嘉定区还将全面启动2023年春季促进就业专项行动和“沪岗行动——2023年上海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围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型专场招聘会、周周招聘、街镇专场等各类专场招聘活动,大力推广市、区两级公共招聘平台,切实优化企业用工保障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