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 spor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运动 > 争夺全运会入场券 沪上羽球“草根”明星挥拍对垒一展身手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争夺全运会入场券 沪上羽球“草根”明星挥拍对垒一展身手

发布时间:2021/06/15 体育运动 浏览:232

6月15日消息: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羽毛球联赛近日举行。据悉,这也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羽毛球比赛上海赛区的选拔赛。

由于涉及全运会参赛机会,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每一次球拍的击打都铿锵有力,脚步摩擦地板的声音,球拍击打羽毛球的抨击声在体育馆内不断交汇。

受疫情影响,比赛不设现场观众席,轮空的选手就自然充当了“观众”的角色,当一个好球在场地上出现时,观众席上总会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和呐喊声。

一位参赛者表示说:“在年轻的时候没有成为一名职业的羽毛球运动员是我人生的遗憾,但是一直热爱羽毛球运动是我人生做的最正确的选择,这次比赛让我有机会走进全运会。走上新的赛场与我而言是一份幸运,即使这一次没有成功,我下一次还会努力,再向前冲。”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拓、王骏等获奖选手获得上海市羽毛球选拔赛集训资格。上海羽毛球的“草根”明星们也距离全运会“入场券”更近一步,预祝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