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 spor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运动 > 明日迎来足协杯第二轮 上海海港单外援出战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明日迎来足协杯第二轮 上海海港单外援出战

发布时间:2021/10/19 体育运动 浏览:207

明日迎来足协杯第二轮,奥斯卡无法及时复出

对阵中甲球队 海港单外援出战

在上一轮通过补时绝杀,1∶0艰难战胜中乙球队西安骏狼之后,上海海港将在10月19日下午3点30分迎来今年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中甲球队陕西长安竞技。

对手在32进16的比赛中,1∶0小胜中超的河北队。尽管河北队是缺少了众多主力的“全华班”,但陕西长安竞技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控制力还是不容小觑。尤其是他们的两位来自非洲的外援前锋奥努埃格布和坦布冲击力很强,球队淘汰河北队的制胜进球就是由奥努埃格布打入的。

海港队这边,虽然面对中甲球队可以在场上安排两名外援,不用再像上一轮那样全华班出战,但球队目前能用的只有保利尼奥一人。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港队主帅莱科回应了关于球队伤情的提问。他表示,“我们现在只有一名可以进入比赛阵容的外援,就是保利尼奥。”

此前脚趾骨折的奥斯卡上周五才开始进行跑步训练,由此看来这位球队核心的确无法赶上这场足协杯赛。至于后面的比赛,也还是看他何时能够参加全队的合练。而中卫迈斯托罗维奇,由于他刚从一次非常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因此海港队在他的使用上也是十分慎重。不过,有了保利尼奥的加入,单外援的海港队至少在前场进攻上的实力将得到增强。

在与陕西骏狼的“恶战”之后,对于陕西长安竞技这支本赛季中甲排名第七的球队,海港队上下都不敢有所松懈。主帅莱科表示,“接下来这个对手是有一定的水平和能力的。我们当然很尊重对手,但首要的目标就是要把自己的特点踢出来,要比上一场比赛踢得更好。看到我的球员展现出非常好的态度,训练非常认真,我也对此感到满意。”

海港队中卫贺惯说道:“陕西长安整体竞技水平非常强,就像主教练说的,他们组织性和纪律性都不错,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2018年的足协杯上,上海海港曾经和当时还在中乙的陕西长安竞技有过一次交锋,结果海港队凭借武磊的进球,1∶0小胜过关。

陕西长安竞技的执行教练冯峰在赛前表示,他们非常珍惜和海港这样的强队比赛的机会,“我要求球队全力以赴去拼,放开手脚去踢,争取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没有什么压力,海港队赢我们也是正常的。但他们不能输,所以他们的压力会更大。我们主要还是强调‘拼’字当头。”

陕西长安竞技VS上海海港10月19日15:3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