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今年的团圆更有味 2021唐韵中秋首创四地互动常态惠民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今年的团圆更有味 2021唐韵中秋首创四地互动常态惠民

发布时间:2021/09/20 旅游 浏览:137

作为上海旅游节最经典、最老牌的节庆活动之一,2021唐韵中秋活动将于9月20日至21日举办。今年,为契合上海旅游节特别推出的“建筑可阅读、城市微旅行”年度主题,唐韵中秋首次以“白+夜”的形式突破时间局限,以“三大主题、四处空间、常态参与、盛邀打卡”的形式突破地理纬度,为唐韵中秋这个上海旅游节经典的节庆品牌带来全新的活力与传播力,向大家展示一场幸福满满、优惠多多的唐韵中秋微旅行。

 

2021年,唐韵中秋在“诗意唐韵 秋水绕桂园”“浪漫唐韵 月满美罗城”“活力唐韵 花开蒲汇塘”三大主题的引领下,首次走出桂林公园,将节日氛围带到美罗城、快闪美术馆(花•美术馆)、M+谊园,实现四地微游。值得提醒的是,今年桂林公园夜场并不开放,市民游客可以选择白天前往桂林公园猜灯谜、与唐韵美眉兔合影,欣赏桂林公园亭台楼阁中展现的海派古典之美。

花•美术馆是位于田林东路上的快闪美术馆,作为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徐汇展区“花开蒲汇塘”的组成部分,这里通过艺术展览、创意展示、开展相关公众活动让社区美术馆成为社区居民活动的社交场所。市民游客可前往快闪美术馆,在灯谜区寻找喜欢的花艺版唐韵灯谜,并扫二维码寻找正确答案。

图片说明:花•美术馆

M+谊园紧邻徐家汇商圈,原为上海合成树脂研究所所在地。由于园区西邻蒲汇塘河,是市中心不可多得的滨水项目。M+谊园里有家名为“幸福集荟·谊园”的宝藏书店,隐藏在里面的地下书店空间可看可玩,内部现代艺术感极强。市民游客可以在此喝一杯咖啡,选一款文创,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欢度中秋。

图片说明:漕宝路36号 M+谊园

位于徐家汇核心商圈的美罗城,集文化娱乐、时尚购物、休闲美食为一体,备受年轻人喜爱。直径41.2米的巨型“水晶球”极具辨识性,中秋节当晚,一轮“明月”将升起于此,更有一曲汉舞快闪,婉约古韵让人驻足。

图片说明:9月20日至21日晚,市民游客能在美罗城邂逅汉服小姐姐,获取《桂花宝典》

2020年推出的唐韵中秋IP形象唐韵美眉兔今年有了新伙伴——花开蒲汇塘版和美罗城版。市民游客可以前往美罗城、快闪美术馆、M+谊园寻找它们的芳踪,与它们合影。今年唐韵中秋更首创出品《跟着唐韵美眉兔游徐汇庆中秋》实景动画片,俏皮灵动的唐韵美眉兔化身“小导游”,在实景演绎中向大家展示徐汇海派魅力。

图片说明:唐韵美眉兔

一本复古喜庆的唐韵中秋攻略手册《桂花宝典》也是今年一大亮点,详实的介绍引导大家走入“诗意唐韵 秋水绕桂园”“浪漫唐韵 月满美罗城”“活力唐韵 花开蒲汇塘”主题空间欢度佳节、感受“海派徐汇幸福TOP10”。市民游客可于9月20日至21日在四地空间和武康路旅游咨询中心,参与互动,免费领取《桂花宝典》攻略手册微游打卡。

 

为赋能文旅消费,凸现惠民利民,今年唐韵中秋还联合久事集团上海都市旅游卡有限公司推出“品徐汇、懂海派”99唐韵中秋惠民卡,有效期一直延续到10月底。带着“品徐汇、懂海派”99唐韵中秋惠民卡走进魅力衡复&大白兔联合文创商店,市民游客可以享受全场8.5折的优惠权益,体验老建筑里的国潮新时尚;在美罗城的美食潮店里畅享下午茶……享受唐韵中秋四地商户提供的优惠折扣,将中秋节的美好延续到整个金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