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WULI生活派”,带你领略全新楼宇Style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WULI生活派”,带你领略全新楼宇Style

发布时间:2021/09/20 旅游 浏览:121

楼宇生活不只是单调的“格子间”,社区活动也可以很fashion!

日前,2021“WULI生活派”启动仪式暨五里桥楼宇运动开幕式在“华西·融创”广场举行。“WULI生活派”作为“五里·桥见未来”企航互联计划的重要版块,是继5月份“企业论坛”首发后,由五里桥街道推出的又一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WULI生活派”目标在于打造集文化、艺术、科学、自我展示全新融合的职场社交平台,让上班族在五里感受到趣而雅、小而美的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拉开了“WULI生活派”企业服务品牌的序幕,当天,最先推出的是五里桥街道2021全国科普日活动、楼宇运动会及“家文化节”楼宇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五里桥街道将共建单位上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呈现的主题音乐会与科普主题集市结合,感受管弦之妙、器乐之美、科普之乐。现场有茶道、插花、咖啡、制香、古韵绘扇、油瓶花等互动体验,吸引不少白领青年驻足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企业商家也积极参与,与街道共同打造服务平台。“澜沧古茶”融创店带来了茶艺展示,“然FLOWER HOUSE”在现场表演了插花艺术。现场的社团招募和志愿者招募也吸引了不少咨询者。为企业员工服务,同时也呼唤更多青年关心社区、关心公益,共建“和美五里”,促进企业与社区深度融合。

为精准对接、长期服务企业员工的需求,五里桥街道在深度调研的基础上,现场推出了“WULI生活派”健康护照,通过配送服务和打卡积点的方式,吸引更多企业员工参与其中。

 

据介绍,楼宇运动会为期约一周。五里桥街道在平安滨江金融中心、江南造船大厦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设立了3个运动会分站点,周边楼宇园区的企业员工可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参与“体感奥运”“时光飞镖”“迷你高尔夫”“陆上划船”“月球慢骑”等多个项目体验。参与者可以通过扫描活动现场“二维码”,领取“WULI生活派”健康护照,完成各站点护照集章即可得纪念品。

 

除企业论坛和“WULI生活派”之外,高管对话也将于近期推出,将成为五里桥街道落实黄浦区推出的“1+1+1+X”企业服务新机制,以及多维度综合服务企业的重要平台之一。为进一步提升制度环境、服务环境、产业生态环境,打造效率最高、质量最佳、服务最优的综合营商环境履行属地职能、发挥属地优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