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孙宇晨说的“在波场上永远有矿可以挖”不是说说而已,SUN.io了解一下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孙宇晨说的“在波场上永远有矿可以挖”不是说说而已,SUN.io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1/07/26 区块链 浏览:362

从去年 DeFi 崛起,到 进入 2021 年的后半段, DeFi 热度仍旧不减,构成当前 DeFi 核心功能是 AMM 自动做市商、流动性挖矿、以及 Staking 机制,这些功能形式的出现将 DeFi 推动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而波场 TRON 创始人孙宇晨大力推荐的 SUN.io 正在将这一模式机制放大,为用户创造更多收益。

 

不仅如此,孙宇晨还自掏腰包宣布赠送50亿的SUN代币作为奖励给予创世挖矿用户、治理挖矿用户以及空投SUN给veCRV持有用户,奖励力度空前,持续时间长达5年之久。果然真正做到普惠大众,还是得看孙哥的。

 

SUN.io治理挖矿是什么

SUN是波场TRON首个集稳定币兑换、代币挖矿及自治的一体化平台。整个挖矿项目分为创世挖矿和治理挖矿两个阶段。目前创世挖矿(V1)已结束,SUN于新加坡时间2021年7月14日开启了治理挖矿(V2)计划,此举大大推动波场DeFi社区自治的可持续发展。

 

由上图可以看出,SUN.io治理挖矿计划长达5年,可谓是诚意满满,SUN的持有者不但可以持续享受挖矿收益,还可通过锁定SUN获取投票权,参与社区治理,通过投票决定各流动性池的挖矿权重,真正让参与用户可获得丰厚回报。不得不说,这个环环相扣,一箭双雕的设计的确是让用户长期持有SUN的绝佳方法。可以预见在流量的疯狂涌进下,SUN的上涨将会是爆发式的火箭上涨。

多种质押方式,获取更多收益

治理挖矿主要包括两部分,一个是3pool LP矿池及SUN-TRX LP矿池(后续还会支持其他LP矿池的挖矿),据用户投票分配治理挖矿阶段的SUN奖励。另一个是SUN质押挖矿,用户除了可以在SUN质押池领取转投的SUN之外,还可通过质押和锁定SUN,获取TUSD奖励及SUN罚金奖励。

 

相比Uniswap、Sushiswap等平台,虽然用户量很高,但是平台能让用户获取更多收益的方式屈指可数,而SUN.io则不一样,它为用户打造的获取收益的模式非常丰富,平台用户既可以通过参与3pool LP矿池获取奖励,也可以去进行稳定币池无损挖矿,还能通过多种质押方式进行流动性挖矿和SUN质押挖矿,同时独特的Staking机制也可以为持有SUN的用户获得更多代币收益。而且因为SUN.io治理挖矿计划长达5年,那么这意味着在SUN.io上进行上述掘金活动是长期可持续的,这将源源不断的给参与用户产生收益!如此大力度,不仅体现SUN团队将收益普惠用户的初衷,也进一步深化了波场TRON全面发力建设DeFi生态的决心。

矿工们的春天来了,不论是SUN.io,还是JustSwap流动性挖矿,再或是曾火爆币圈的世纪挖矿,无不体现波场TRON生态的强大红利。孙宇晨在DeFi挖矿上真真儿是下足了功夫,提供当下最全最热的DeFi挖矿模式,让用户手里的token充分发挥作用,真正体验多份收益。

现在市面上的挖矿良莠不齐,一不小心就会塌方,而孙宇晨的矿可以说是当下最良心的矿了,零风险高回报,才是真的香,期待波场在DeFi挖矿赛道开辟更多玩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