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河北印发方案推进毛皮皮革产品向自主设计自创品牌发展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河北印发方案推进毛皮皮革产品向自主设计自创品牌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6 品牌 浏览:717

日前,河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促进毛皮皮革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提出,以绿色化、品牌化、高端化为发展方向,以绿色环保、品牌培育、设计提升为突破口,深入开展制革产业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推进制革环节绿色化改造,加强品牌培育和宣传,着力推进产品由代工生产向自主设计、自创品牌发展,提升产品设计能力,适应时尚化、舒适化消费需求,全面推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方案提出,到2020年,毛皮皮革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2300亿元,年均增速20%,形成1家千亿元产业集群,4家百亿元产业集群。培育1家绿色园区和3至5家绿色工厂。培育5个以上国内外知名品牌。通过3年努力,毛皮皮革行业规模快速壮大,产业绿色环保水平稳步提升,园区企业布局合理,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
提高污染治理能力,提升绿色化发展水平。深入开展制革产业污染专项整治工作,全方位提升制革产业绿色化发展水平,破解行业发展关键瓶颈。立即关停不符合产业政策、违法排污、污染严重企业,对工业园区内企业的技术、装备、污染治理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在皮革行业开展省级绿色工厂申报认定工作,认定一批省级绿色工厂,符合条件的企业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绿色工厂。对认定为国家绿色工厂的企业给予资金奖励。
提升工业设计能力,优化产品结构。通过增强企业工业设计理念,支持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推进工业设计成果转化,着力补齐河北省毛皮皮革产品设计短板,开发一批高端化、时尚化、舒适化、生态化的皮革制品,改变河北省以毛皮皮革初加工、贴牌生产的产品结构。建设服务毛皮皮革行业发展的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推进工业设计成果转化,支持河北省毛皮皮革企业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将可外包的设计业务发包给工业设计机构,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提品质创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以辛集、肃宁、枣强等皮革裘皮产业集群为重点,通过开展对标制标活动、提高检验检测能力,提升产品质量,通过品牌培训、购买品牌设计服务、办展组展,打造区域品牌自主企业品牌,着力提升产品附加值。积极参与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推广先进标准,选择辛集、肃宁、无极等地,建设省级第三方皮革质量检验检测机构。邀请品牌咨询机构对河北省重点皮衣生产企业进行问诊把脉,指导企业制定自主品牌发展规划,建立品牌创新体系。到2020年,培育5个以上国内外知名品牌。
壮大专业团队,全力支撑产业发展。组建毛皮皮革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配合政府开展行业调研,制定产业发展规划,服务企业全方位开展行业问诊、技术咨询、市场分析,定期发布河北省毛皮皮革产业发展报告,定期组织开展专题对接活动。支持产业集聚区采取引进、对接、培育等形式,围绕产品设计、品牌创建、产品营销、组展布展等建设服务全省毛皮皮革产业发展的专业机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