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疯人”集结!安踏篮球“要疯”之旅全新启动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疯人”集结!安踏篮球“要疯”之旅全新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品牌 浏览:1067

要疯?要疯!6月21日四川成都,中国草根篮球最重磅的一次街头盛会炸裂来袭。受安踏之邀,中国最顶尖的草根球手在这里集结,对全新的“要疯” 之旅再次发起冲击。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草根篮球IP,安踏对“要疯”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全新的logo、产品和赛事,决心为无数中国草根球手带来更好的体验。在安踏“要疯”的持续推动下,中国草根球手能使用更疯的装备,参加更疯的比赛,而中国篮球也有望建立自己的新潮流文化。

40
安踏篮球“要疯”之旅全新启动

 
全新logo、全新产品、全新赛制,2019“要疯”系列全面升级
6月21日这天,位于成都锦江区的DP梦想篮球公园,被装扮成了一个魅力四射的街头篮球大party。首先映人眼帘的是入口处一个大大的“疯”字,正面硬刚的味道扑面而来。这是安踏为“要疯”推出的全新logo,灵感源于球员干脆利落的打球风格。

41
“要疯”全新logo发布

 
打球要疯,装备更要疯。安踏针对外场环境发布了两款最新“要疯”战靴——“要疯”3-ATTACK和“要疯”3-SHOW。这两款战靴均采用了安踏最新科技A-SHOCK 2.0,相比较2017年的A-SHOCK 1.0,前掌50°E急速回弹,快速回馈球员前掌发力;后掌45°C稳定缓震,减少落地冲击力,减轻运动损伤。

相对而言,ATTACK进击倡导极简主义,一体式飞织帮面舒适透气,联动系带系统提供专业包裹感,让你在外场犀利如刀,体验杀死比赛的快感。SHOW狂潮采用A-WEB+吸塑+橡胶包裹技术,层叠防护鞋面让你能够放胆去SHOW,享受对战乐趣的同时创造疯格。42
安踏篮球事业部总经理蔡之本介绍全新的“要疯”战靴

 
安踏篮球事业部总经理蔡之本介绍,“要疯”赛事今年也做了升级。他说:“草根球手可以通过三大通道加入到这场史无前例的生存挑战当中,一是‘要疯’2019城市海选,二是‘要疯’x路人王单挑海选,三是四大城市生存挑战现场报名海选。”赛事整体分为城市海选和制霸赛两大阶段,目前城市海选已经在云南、四川、河南和山东全面铺开,每个省份将有4支队伍进入到生存挑战模式,和12名“疯人”进行ab队挑战,并决出最强的12人成为新的“疯人”。
那么,谁能成为2019最终的最强篮球“疯人”呢?
“要疯”之旅重磅启航,12位篮球“疯人”等你来战

43
知名篮球媒体人苏群分享“要疯”的篮球精神

 
“要疯”之旅始于2017年,历经三年发展已经从最初的3位篮球“疯人”升级为今年的12位。发布会现场的最高潮,正是12位篮球“疯人”代表登台亮相。
“要疯”元代发起人曹芳、赵强、闫帅,去年夏天在篮球真人秀节目中大火的杨政、李峙锦,拼命三郎张梓祎,快手街球手、三届要疯球员郑慧杰,武汉球王周锐,长沙球王唐日辉,佛山林书豪钟显超,还有前两届赛事的MOP任雨鑫、马谚强,阵容空前强大,他们12个将作为代表,和全国各地的草根球手掀起一场“要疯”之旅。

44
12位“疯人”集体亮相

联手虎扑,深挖“要疯”篮球IP价值
安踏和虎扑也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联合推广、引入路人王合作、开发联名产品、推出专属页面等动作,进一步强化提升“要疯”的IP价值。

45
安踏和虎扑达成战略合作

“要疯”战略大获成功,打造中国篮球潮流新文化

作为中国体育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安踏的零售之道是“价值零售”。“只有对零售赋予价值,才能真正打动我们的消费者,”安踏篮球事业部总经理蔡之本说,“早在三年前,安踏敏锐地洞察到国内外场篮球文化的崛起,果断启动‘要疯’篮球IP,一边打造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外场篮球装备,一边推出一系列接地气‘要疯’篮球赛事,从产品和精神两方面满足、引领消费的需求。”
从结果上看,安踏的果断出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2018年,安踏累计销售400万双篮球鞋雄踞中国市场第一,其中“要疯”是最热销的系列。数据调研也显示,在安踏众多品牌营销活动中,“要疯”篮球之旅对品牌提升正面影响最高。好的产品加上对的营销思路,安踏“要疯”IP做到了真正的品效合一。
安踏的这次“要疯”发布会诚意满满,全新的“要疯”logo、赛事包装,全新发布的“要疯”3代篮球外场战靴,邀请12位“疯人”代言,和虎扑的战略合作,以及计划把“要疯”带到美国街球……安踏不只是生产好的产品,更是在建立中国篮球潮流新文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