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18第一财经技术与创新大会落幕 探讨未来技术与创新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018第一财经技术与创新大会落幕 探讨未来技术与创新

发布时间:2018/05/21 商业 浏览:1088

5月17至18日,2018第一财经技术与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40余位专家学者、创新领袖等齐聚上海,带来十余场关于未来技术与创新的分享与讨论。
据悉,在活动现场,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畅谈当下独角兽公司登陆资本市场时所面临的竞争、机遇与挑战。墨子号量子卫星工程常务副总设计师王建宇谈及量子通信的产业化问题,他指出量子通信是一种补充,不是全面替代传统通信方式。

43

爱立信东北亚区首席市场官张至伟在第一财经技术与创新大会上表示,好的技术要被用起来,最大的驱动力是跨界合作。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认为:5G是一种连接技术,应该还包括5G光纤加上人工智能,这是未来信息产业发展的两个最基础的技术。

44

在汇丰新经济论坛中,汇丰中国副行长方啸表示,新经济不仅仅是独角兽,在关注新兴产业和业态的同时,也要着眼于新一轮的技术革新催生的传统行业升级。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启洋谈及未来制造中表示,数据采集是基础,工业平台是核心。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副总裁刘松认为,下一个10年是软硬叠加,硬科技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结合,新技术、新模式与物理世界叠加的10年。奇点汽车CEO沈海寅在演讲中认为,未来汽车将实现从功能汽车到智能汽车的飞跃。
在第一财经技术与创新大会“物流与计算的科学”、“新零售与新消费”的圆桌论坛中,与会嘉宾围绕如何把零售变成科技,把消费融入场景展开热议。本次大会还揭晓了“中国最佳国际创业者榜单”,空中云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ck Zhang、App Annie创始人Bertrand Schmitt等十位创新领袖上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