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新手妈妈哺乳期烦恼多?静安琅悦教你轻松应对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新手妈妈哺乳期烦恼多?静安琅悦教你轻松应对

发布时间:2018/09/25 商业 浏览:832

“妈妈”这个词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在成为一个好妈妈的过程中,有太多的艰辛。比如在母乳喂养的这一条道路上,总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该如何应对哺乳期的各种小烦恼呢?琅悦月子会所静安店来为各位妈妈答疑解惑。
1
 
哺乳期常见问题及答疑
① 什么是摇篮式哺乳? 
广为人熟悉的哺乳方式之一是摇篮式哺乳。宝宝的头部枕着妈妈的手臂,腹部向内,而妈妈的手应托着婴儿的臀部,方便身体接触。利用软垫或扶手支撑手臂,手臂的肌肉便不会因为抬肩过高而拉得绷紧。
② 妈妈沐浴后多久哺乳合适?
按需清洗乳头,不要使用肥皂,浴后20-30分钟让乳房保持清洁干燥再哺乳为宜。温馨提示各位哺乳期的妈妈要忌愤怒、 焦虑、紧张、疲劳,要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喂娃哟~
2
 
③ 准爸看孩子吃饱了就想逗,这样做可以吗?
建议喂完奶后牌嗝让宝宝胃部气体排出,保持安静,不要逗孩子,避免吐奶导致宝宝误吸、身体不适。
琅悦教你做好这几件事 轻松哺乳
① 乳房胀痛要调整宝宝吮吸姿势
乳汁淤积在乳腺管内,就会引起乳房胀痛,解决办法是让宝宝用正确的方法吮吸,用手指指腹在乳房硬块处按照顺时针方向按摩。乳房肿块是由于乳汁堵在乳房里得不到疏通所导致。这个时候,宝宝就是最好的人工小吸奶器啦~
② 堵奶建议在专家指导下适度按摩
可以先将手指按在乳晕处,将乳晕处的奶排空,确保乳头能正常排出乳汁,再让宝宝吮吸;另外,也可以使用吸奶器将乳汁给吸出。乳汁排空,症状也会随之得到缓解。
琅悦——贝瑞佳母婴集团旗下连锁月子会所品牌
琅悦月子会所隶属上海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集团拥有琅悦、贝瑞佳、悦悦满三大品牌,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国内开办会所接近60家,代言人为影视明星贾静雯。琅悦秉持着“琅苦用心,只为满心喜悦”的核心理念,结合科学月子护理理念,致力于为妈妈及宝宝提供优雅舒适的月子修养环境及母婴护理服务。
3
 
静安琅悦月子会所落于静安区西康路昌平路口,交通便利,会所内各种设施齐全,环境舒适。房间内人体工学宽体大床,环保家居,进口电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美国怡口净水系统及中央软水系统一应俱全。“N+1对一”的月子陪护团队,贴心的心理疏导、哺乳期指导、月子膳食调理、产后形体修复,促进亲子沟通家庭和睦。琅悦用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心为每一位妈妈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