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上海市内免税店将尽快年内开业 选址基本确定陆家嘴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市内免税店将尽快年内开业 选址基本确定陆家嘴

发布时间:2019/05/11 商业 浏览:513

再来关注昨天的一个热点话题:上海消费升级:
商务部昨天在上海召开 推进消费升级工作现场会,会议透露,统计显示,去年,我国居民境外购买免税商品总体规模超过1800亿元,占全球免税市场销售额近35%;而中国免税品去年销售约400亿,只有韩国的三分之一左右。为促进境外消费回流,我国将大力发展 市内免税店。商务部副部长 王炳南说:
(王炳南:人均出去旅游,一次要花多少,1.2万人民币,最起码。世界奢侈品协会的统计,每年世界奢侈品增长30%是由中国人带来的,告诉我们未来,消费方面要做的工作的着力点。)
据介绍,中国免税品集团目前已经获得在北京、上海、青岛等地开设市内免税店的牌照。上海市内免税店选址陆家嘴,预计年内开业,开业后将 推动 市内免税店向大陆居民游客开放销售 政策的施行。
在现场会上,上海方面还提出政策建议,将目前境外购物和口岸进境店总计8千元的免税额度,提升到1万3千元。未来,我国还将充分发挥免税店对国产品牌孵化的功能,以免税为渠道,以国内外出境旅客为载体,推动国产品牌走向世界。
据了解,今年上海将按照《关于进一步优化供给促进消费增长的实施方案》所提出的要求,围绕打造消费领域新增长点、建设促消费重点示范载体、形成消费领域政策创新和推进大市场、大平台建设等领域,出台一系列具体举措。这些举措包括:部分重点商圈试点开展“线下大型零售企业7天无理由退货”,推动市内免税店尽快开业,推进机场免税店尽快扩容,放大购物离境退税商店“即买即退”试点效应,大力吸引外来消费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