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夏天少不了它!首批马陆葡萄6月起上市,价格保持不变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夏天少不了它!首批马陆葡萄6月起上市,价格保持不变

发布时间:2019/05/28 商业 浏览:573

254
5月27日报道:马陆葡萄成熟啦!记者今日获悉,首批马陆葡萄将在今年6月1日上市(当天仅在现场销售),即将上市的葡萄品种为夏黑和旭旺。

据记者了解,在马陆地区种植的葡萄都可以叫做马陆葡萄。马陆葡萄公园是马陆葡萄种植的核心地区。这里土壤富含有机质、水质清洁,每年都要进行土、水和葡萄的安全检测。

公园内采用绿色生态种植模式,施用有机肥、绿肥,运用物理手段防治病虫害。一亩地36棵树,一棵树70根枝条、45串葡萄,平均1.5根枝条养一串葡萄,大果粒葡萄1片叶子养一粒果实。


马陆葡萄不仅有自然的果香、饱满的汁水,还有适合的甜酸比。首批上市的葡萄品种为夏黑和旭旺。马陆葡萄研究所副所长、上海马陆葡萄公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涛说到:“马陆葡萄公园当前门票为15元/张。自采时间初步定在6月下旬,届时门票为30元/张。”

“今年马陆葡萄长势挺好,价格和以前一样,保持在80元一公斤,预计总产量可达50万斤。”单涛介绍说,“其中‘网红’特色品种阳光玫瑰做果很好,预计在7月下旬上市,产量将达到20万斤。”

  图为特色葡萄品种阳光玫瑰。

  除了葡萄,马陆葡萄公园里的枇杷、小番茄、小黄瓜也到点成熟。其中,枇杷外表金黄圆润,吃来酸甜可口。首批番茄也红了小脸,沙瓤饱满,皮薄多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