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沪尚茗居三周年大庆典,感恩回馈,多重豪礼只需1元购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沪尚茗居三周年大庆典,感恩回馈,多重豪礼只需1元购

发布时间:2019/09/03 商业 浏览:1013

2019年9月为沪尚茗居三周年大庆典,特推出多重豪礼只需1元购活动,感恩回馈。

三年了,三年了,沪尚茗居成立三周年了!

三年的时间,我们交付了上万户装修业主,并做了真实的记录留影,见证了无数次的喜悦和感动!

沪尚茗居三年大庆典,喜逢九月中秋节,我们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68套1:1实景样板房

进店即可观看上百户完工业主家真实面貌,消除您的装修顾虑!

6

现场还有1元购大型活动,每天仅限前10名签约装修用户

7

只需1元,即可购买总价15000元的宜来智能马桶、奥普浴霸、奥普厨卫吊顶、奥普厨灯各1套!

8

只需1元,即可购买总价8500元的方太抽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艾肯净水器各1套!

9

只需1元,即可购买价值9500元的全房慕丝窗帘、龙凤床垫!

(注:本价格为3套窗帘2套床垫,除客厅窗帘仅限1套,其它根据户型所需而增减)

10

只需1元,即可购买价值12500元的墙面挂网施工、地板自流平施工、下水管道静音施工、地面找平施工!

(注:本价格为100平建筑面积价)

11

只需1元,全房电线全部换新飞利浦!

只需1元,即可购买价值2500元的装修质量保险、天然气报警系统各一套!

12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