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上海悦宝园开启品牌升级计划,为孩子的全面成长创造更多可能!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悦宝园开启品牌升级计划,为孩子的全面成长创造更多可能!

发布时间:2019/10/25 商业 浏览:557

早教行业的知名品牌悦宝园于2019年8月在上海开设运营管理分部,主要负责上海区域20余家中心的教学培训、服务管理和运营管控等工作。
悦宝园自2004年美国成立,2009年被引入中国后在北京建立了中国区总部,为全国各地近400家早教中心提供教学培训、服务管理、运营管控等支持。随着近几年幼儿数量持续快速增长,家长对早期教育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国家对早教教育行业呈现支持的态度,并在政策方面也逐步成熟。而上海作为国内最大的国际化大都市,一直是早期教育行业政策的试点城市,此次悦宝园安排经验丰富的教学、运营等人员对上海区域中心进行统筹管理,就是为了能进一步保证上海区域每家中心的教学和服务水平,提高监管力度,力求为所有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悦宝园中国区CEO赵鲁印表示,上海分部是总部直接派遣有多年教学及运营经验的人员组成,成立的第一件重点工作就是改造升级悦宝园七宝宝龙城中心,率先实施全新升级方案成立上海第一家体验中心。而15周年的品牌升级也是本年度悦宝园最重要的规划之一,品牌升级的主要内容包括,从核心价值观到课程、教学、环境、师资培养等各项环节。希望通过升级为孩子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适应孩子更多的发展需求,才能保障孩子可以一直享受国际前沿的早期教育。
更为多元化的特色课程,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更多可能
悦宝园现有的课程均是由哈佛早教专家Meyerhoff博士带领研发团队历经五十余年研究而成,具有非常高的专业性与系统性。在此次的课程升级中,原有的悦宝灵动、悦宝韵律、悦宝创意和悦宝英语四大课程将升级为TC课程体系,包含灵动体育、动感音乐、创意美术、快乐工程、礼仪与形体、运动健将、世界厨艺汇、全能体操家、妙趣实验室与皮皮英语等10类课程,课程与课程之间相互联系,共享主题,在带给孩子更多元化的学习体验的同时,强大的内部逻辑性进一步激发孩子自主学习的意愿,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更多可能。
410
焕新升级的教学环境,全面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
赵鲁印谈到,只有给孩子一个符合天性、妙趣横生的教学环境,才能充分激发孩子的探索热情与想象力,让学习效果事半功倍。此次悦宝园的主题环境升级方案将由美国著名设计师根据4R早教哲学,以幼儿成长关键期为基础进行创设。不仅在设计主题上更加多元化,功能上也更注重适龄化、互动性和体验感。以Rompy家及其美国街区建筑为设计灵感,遵循幼儿受邀至小伙伴家里作伴游戏的主题形式,营造出一个个童话般的体验空间,带给孩子更为丰富的感官体验。
411
在不久的将来,悦宝园会在全国各地的中心陆续实施品牌升级方案,并建立体验中心,持续提升会员服务与教学品质,让所有孩子都可以在悦宝园尽情认识世界、了解世界,在0~8岁的黄金成长期内充分开发潜能,获得全方位的成长,为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