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V领地青年社区:V领地模式是率先实现单店项目盈利关键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V领地青年社区:V领地模式是率先实现单店项目盈利关键

发布时间:2019/11/05 商业 浏览:573

2011年,V领地的第一个项目落地上海,2014年进入市场后,运营结果超出预期。试水成功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前期准备,2016年5月正式发布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2018年4月获得2亿美元A轮融资;2018年底,在行业内率先实现所有单店项目全部盈利,并荣登《2018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榜》, 成为榜单中最具潜力的新晋独角兽,位列长租公寓第一,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首批长租公寓示范单位,公寓行业示范单位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运营商、集中式长租公寓年度十佳运营商、“年度领袖企业”。


截止到现在,V领地已签约物业近60个,运营房间超过30000间,仅在上海就有23000间,根据克而瑞地新引力《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这个数字为上海区域创业系运营商规模第一。

深耕细作25平米主力户型,打造上海第一集中式公寓品牌
不同于其他品牌全国遍地式撒网布局,V领地青年社区在城市进入和品牌布局上一直专注一线,深耕上海。在V领地看来,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容量被高估、一线城市中低端需求被低估,整个市场供需错配,正是如今长租公寓市场的痛点所在。
历经多年发展,目前V领地已经占据上海品牌连锁公寓的半壁江山,更是全国第一家在单城开业房过万的集中式公寓品牌,显示出其深耕上海的雄心和实力。
同时,V领地青年社区定位租赁刚需人群 (毕业0-5年的小白领客户),开发2000-4500元/月的中低价位产品,匹配庞大的中低收入人群的支付能力,满足这群刚需人群的租赁需求。主力户型为25平米的一室户,包括了卧室、客厅、厨房和卫生间,独门独户精装全配,既能保障生活品质又具超高性价比,单平米盈利能力最强。

大社区+大运营+大系统, V领地模式得到市场验证
通过对市场的研究分析,V领地首创了“千人大社区”模式,单店房量普遍较大,1000间以上的单店占20%。在大社区的基础上,高密度深耕热点区域,构筑集群优势,通过大社区带动中小社区,形成区域内治安管理、生活配套、娱乐休闲、交通设施等资源串联共享的“泛社区”模式,实现了集约化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效率,有效地提升了盈利能力。
依托泛社区模型,结合系统工具与数据管控,又形成销售为核心、管理为基石的“大运营”体系,7大“泛社区”深耕+11条地铁纽带+30多个商务区及产业园区全覆盖,同时依托增值服务有效补充,提升生活便利度,增强社区粘性。目前V领地的单房运营成本远低于同行水平,平均出租率93%,续租率30%,根据克而瑞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上海租赁行业榜单》,V领地在上海长租公寓市场中盈利能力排名第一。
此外,V领地还自主研发8大管理系统,覆盖100+细分管理节点,可节省80%人力,让运营更加高效便捷。2015年,率先上线自主研发的公寓运营管理系统(AMS),引发行业关注。公寓智慧管理系统也获得了业内好评,多方进行采购。
2019年,V领地着力对品牌进行升级,并将推出企业公寓标准定制服务和超集约化单人公寓,公司多品牌输出即将成型。
全力守护逐梦青年,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

作为深耕上海的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也一直积极参与种种鼓励诚信价值观的实践,不仅破题了青年的民生问题,更是以实际行动为正向激励,确保在沪青年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
领衔“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是V领地作为国内长租公寓、青年社区的龙头品牌,所坚守的一份社会责任感。而在成为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的两年多内,V领地品牌下的所有社区均已完成挂牌。此外,V领地青年社区还陆续提出“毕业生美居行动”、“毕业生云栖计划”,“阳光好人计划”更是行业内首个长期公益计划。多年来,V领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注中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需求,助力解决上海新市民的住房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未来,V领地青年社区也将坚持聚焦一线城市的发展战略,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优化经营服务水平,挖掘并增强自身优势,努力成为长租公寓行业的榜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