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全球乳业进入“中国时刻”进博会推动中外乳品合作升级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全球乳业进入“中国时刻”进博会推动中外乳品合作升级

发布时间:2019/11/09 商业 浏览:555

 
675
 
11月8日报道: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提高和消费结构变化,我国乳制品进口快速增长,为中外乳制品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遇。东方网记者从第二届全球乳业合作论坛中获悉,在第二届进博会中,众多中国乳制品企业将资源、市场、品牌等优势有效结合,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为中外乳业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中国是乳制品生产、消费和贸易大国。根据中国海关统计,2018年,中国乳制品进口量275.7万吨,同比增长7.8%;进口金额106.8亿美元,同比增长14.8%。2009至2018的十年间,中国乳制品进口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9%,比同期食品进口年均复合增长率(13.6%)高出5.3个百分点,中国乳制品升级,可以说是中国整体消费升级需求的一个缩影。
在首届进博会上完成“中国首秀”的爱氏晨曦带来了新产品。爱氏晨曦是由蒙牛与丹麦最大的乳业集团Arla合作的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奶酪业务单元采用中外合作的模式,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共同将丹麦优质奶酪制品进入到国内。2020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儿童奶酪杯、单体快速冷冻(IQF)马苏里拉奶酪丝两款新品,均为100%欧洲原装进口。

“中国乳业真正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未来中国将为全球乳业提供更大的市场与更多的机遇,并将成为全球乳业开放合作的重要推动者。”蒙牛集团副总裁李鹏程在发言中指出。
随着中国乳品市场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开放的中国乳业,将为全球乳业合作提供中国的经验智慧,并推动建立更加开放、更加自由、更加公平、更加便利的全球乳业贸易体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