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喜马拉雅营销峰会在沪举行 营销整合平台“声量”亮相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喜马拉雅营销峰会在沪举行 营销整合平台“声量”亮相

发布时间:2019/11/29 商业 浏览:527

11月27日,喜马拉雅营销峰会在上海举办。峰会上,作为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以内容营销元年定义即将到来的2020年。

喜马拉雅副总裁蒋沛佚在演讲中重点阐述了音频价值和内容营销。她介绍,喜马拉雅拥有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能够帮助品牌沉淀属于自己的内容资产。音频的便捷性、独占性和伴随性是品牌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的重要特点。蒋沛佚表示,“在营销方法上,我们也将进一步扩展和升级,实现从音频消费,到音频生态场景的多元化打造,在此策略方针下,2020年将有主播千人千万计划、IP+计划、品牌音雄计划等。”
喜马拉雅广告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勇发布了喜马拉雅音频营销整合平台——“声量”。“声量”作为国内领先的音频营销整合平台,整合了众多营销产品,如主播可直接接单的蜜声系统、用户可自助投放的品效平台ADsounds,内容竞价自助投放平台声播以及品牌音频内容营销阵地品牌电台。据了解,客户还可以在“声量”平台了解到关于喜马拉雅营销的众多资讯和资源,让商业合作的效率大幅提升。

秒针系统产品总监王云带来了《声音流广告价值研究报告》的深入解读,经过对众多实战营销案例的深度跟踪研究,报告显示,相比贴片广告、信息流广告,声音流广告受众品牌再认度最高,而且声音流广告可更高效将用户引流到电商。
喜马拉雅IP商业化负责人吴寅冲透露,2020年喜马拉雅在IP上将实行IP+计划,从文化、体育、科技等多个维度进行IP产品的全面提升,多个头部IP非常值得期待。
蒋沛佚表示,2020年喜马拉雅的整个主播生态也会进一步发力,产生更多优质的可进行商业合作的金牌主播。此外,喜马拉雅将持续以音频为核心,以内容为原力,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