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来伊份全国第2800家零食屋落户上海 未来加速线下布局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来伊份全国第2800家零食屋落户上海 未来加速线下布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商业 浏览:398

1月18日,来伊份在上海核心商圈世纪汇开出全国第2800家零食屋。该店为来伊份在数字化时代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的全新一代店,也是继进入万达、银泰、凯德、龙之梦、高铁枢纽、机场等核心商圈之后,来伊份在商圈地标布局的又一重要落子。同期,来伊份龙湖天街、飞洲国际店也正式开店营业,至此,来伊份零食屋数量突破2800家。

来伊份总裁郁瑞芬表示:“我们希望每一家零食屋,都能成为链接家庭幸福的桥梁,成为大家信赖的港湾。所以,2800家门店,是一个阶段性的成果,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还将在上海,在长三角,在全国各地开出更多传播爱与快乐的门店,让温暖无处不在。同时,我们也通过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通过来伊份的APP和小程序,通过社区团、外卖以及各种智慧零售的方式,和大家建立更紧密、更多元的链接。”
来伊份全新一代门店,以极致的简洁风突破创意的边界,以更好的视觉体验营造出一种温暖且轻快的氛围。整体门店设计在色彩的选择上,强化了以品牌色为主色调的阳光、明亮感,打造出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给人以开朗感的色彩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年轻、更具品位和时尚调性的零食购买体验。
在购物体验上,新一代门店定位于一个充满家人般的爱、温暖阳光的零食屋。视觉效果一改以往形象的同时,也着力塑造线下连锁门店独特的产品、服务体验与价值。仅在产品组合创新上,来伊份瞄准商圈辐射的年轻白领,创新性地提供白领早餐套餐、下午茶套餐等产品组合,极大地满足场景化的休闲食品需求。

“我们不仅仅只是打造一个时尚漂亮的门店消费空间,”郁瑞芬表示。“从这家零食屋出发,我们希望线下能够承载起我们探索各种新的商业和消费场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帮助我们去思考如何更好地了解、满足他们的需求,从而打动他们的心,享受新鲜零食带来的健康好生活。”
在零食行业大举开店进行线下布局的同时,在线下深耕了20年的来伊份,随着全国突破2800家门店,更是构建起行业中稳固的护城河。来伊份总裁郁瑞芬表示,“渠道选址、门店管理以及供应链建设是门店发展扩张的核心要素,这需要沉淀和积累。”
仅在门店的迭代上,来伊份零食屋已经累计历经9次升级。每一次迭代的背后,也暗含来伊份自身的商业逻辑:消费者在变迁,零食的需求在进化,消费体验与场景也要同步更新。在数字化时代,来伊份更是借助数字化技术、互联网思维进行门店的升级与数字化管理,将其打造成智慧零售的前置窗口。
此外,随着“大中台”建设项目的持续运营,来伊份线上、线下、订单、库存等信息将进一步打通,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与资源的最优配置,完善全渠道智慧零售布局。门店作为来伊份前台掌握消费数据的入口,依托大中台及后台数据处理、决策系统,将极大地提升运营效率,为精准的会员营销及服务、到店到家的业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让消费者吃到更新鲜的匠心产品。
如今,来伊份零食屋数量突破2800家,未来来伊份也将加大商圈地标开店的步伐,深耕长三角经济圈,占位全国中高端商圈,让品牌焕发出更广泛的影响力,以及更强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