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普陀各大商圈有序复工复市 线上销售新模式带来新商机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普陀各大商圈有序复工复市 线上销售新模式带来新商机

发布时间:2020/03/11 商业 浏览:470

3月11日报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普陀区细化防疫方案,落实防疫责任,堵塞防疫漏洞,推动各大商圈有序复工复市。东方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区内19家大型商场的员工上岗率为64%,14家大卖场的上岗率为95%。自月星环球港和长风大悦城有序复工复市以来,月星环球港商户开业率达到90%,长风大悦城商户开业率达到70%。

“科技”+“制度”:营造安心购物环境
月星环球港是沪上中心城区营业面积最大的单一商业综合体。为保障消费者能够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月星环球港从环境、消杀、物资配套等方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针对客卫门把手、后勤通道、商场围栏、母婴室、电梯按键等重点区域,每日落实专人定点消杀,商场内保持空气流通。同时,为每一位进店购物顾客测量体温,提醒其佩戴口罩。
辖区内的长风大悦城在商场的三个主入口实施了客流管控,对所有进入商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安排专人对每处排队人流实施管控,确保人员间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同时,商场方每天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3次消毒处理,对重点区域如公区大门、电梯按钮键、卫生间水龙头等落实酒精擦拭消毒,增加紫外线消毒。

商场还升级了自身的空调新风系统,并为新风机组额外加装了紫外线灯,有效地降低了污染风险。大悦城还结合商场自身情况,在场内所有客梯入口,安装了红外感应按键,通过红外感应实现无接触操作。这一举措受到进店顾客的纷纷点赞。
  “关爱”+“保障”:使员工安心在岗工作
月星集团联合利安人寿,为奋战在服务一线的集团员工及商户营业员共3万余人免费提供新冠肺炎专项保障保险,保单总额价值30亿元。此外,每天统计到岗商户营业员和在岗员工人数,为他们提供爱心工作餐,有效地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


长风大悦城通过多种渠道筹集防疫物资,先后采购一次性口罩7000余个、红外线测温仪6把、84消毒液300余瓶、消毒纸巾50余包,第一时间分配到防疫一线员工手中,使每位员工在疫情期间每天都能佩戴新的口罩,为员工的健康安全增加了一重保障。此外,为一线员工提供晚餐,解决员工就餐难的问题。
  “帮扶”+“创新”:与入驻商户共渡难关
疫情期间,月星集团为减少入驻商户的经营压力,对旗下所有环球港品牌商减半收取一个月的租金及物管费、能耗费(指水、电、燃气费),对月星家居全国商场品牌商户减半收取三个月租金,为商铺恢复生产经营带来强有力的支持。同时,月星集团还积极创新促销举措,在妇女节为所有女性消费者赠送口红,让女性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依然坚持传递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长风大悦城除了推出相应免租政策外,也为商户提供新购物模式平台,尽可能缓解线下实体店顾客数量减少给商户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从2月13日起,长风大悦城利用自有抖音平台,开通商户直播模式,至3月1日已有包括周大福、TOUS、Adidas等品牌在内的18家商户进行了线上直播,帮助各大店铺多渠道增粉,吸引关注,和店铺一起共渡难关。新模式带动了新商机,仅华为单场直播的成交金额超过了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