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一张270元联票游遍松江,松江文旅推出“五谷丰登”精品线路和多项惠民措施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一张270元联票游遍松江,松江文旅推出“五谷丰登”精品线路和多项惠民措施

发布时间:2020/04/25 商业 浏览:341

摘要:松江文旅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吸引游客打卡。

今天,在向战疫使者致敬的同时,“春季问山 山花烂漫”松江春游季主题活动宣告同步启动,涵盖了“五谷丰登”精品线路、31项惠民政策的春游季将延续至6月底。其中,一张包含了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欢乐谷、广富林文化遗址、天马山公园、小昆山园、月湖雕塑公园、上海世茂精灵主题乐园七大松江人气景区门票的佘山度假区旅游联票推出,将令游客得到真正的实惠。

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金冬云表示,松江区积极响应市局提出的上海“五心”文旅市场振兴计划,集中推出“五谷丰登”系列精品线路、特色活动和惠民措施。围绕青山绿水、人文天地,松江春游季推荐了以欢乐谷、泖田谷、科创谷、人文谷、会务谷为代表的“五谷丰登”体系产品线路,分别是欢乐谷-拥抱烂漫春色、泖田谷-寻觅田园野趣、科创谷-发现智慧之光、人文谷-邂逅文博书香、会务谷-乐享惬意旅程五大主题。

时尚博主在深坑酒店前自拍及直播  受访单位供图

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松江近期推出了主题惠民政策、度假区联票、针对医护人员及普通市民游客的惠游政策,共计31项。其中,包含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欢乐谷、月湖雕塑公园、广富林文化遗址等的佘山度假区旅游联票成人票270元、儿童票170元、医护人员0元,目前已在携程旅行“门票”频道上线,下单后30天有效期内激活使用,对普通游客来说优惠力度很大。

目前,绝大多数松江景点、酒店,都已推出针对医护人员的免票及住宿优惠政策,具体可关注“乐游松江”、“人文松江”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松江文旅局相关人士同时特别提示,出行前,游客须通过“沪游码”平台或各景区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门票再前往游玩。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松江将按照“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确保文旅行业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验随申码、测体温、戴口罩、限客流、预约登记“五个100%”。与此同时,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室内场所暂不开放,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有关方面将从景区控流量、防聚集、严防护等方面做好预案,加强监管,多层级保障游客文明安全旅游。


附:松江“五谷丰登”全域旅游线路亮点

 线路一:泖田谷,寻觅田园野趣

水系、田园、乡村是松江泖田谷得天独厚的优势。如果你喜欢田园野趣,不妨去泖田谷的各大农场转转。吾舍农场即将推出“来吾舍,到我家”活动,草莓、樱桃、蓝莓等时令瓜果蔬菜任采摘,还有农家特色小吃和小食彻底吃过瘾;八十八亩田休闲农庄妙趣横生,赶快卷起袖管,做一回地道的“乡下人”吧。

如果你是个十足的“吃货”,就让松江的农家美味惊艳味蕾。四鳃鲈鱼、黄浦江大闸蟹、佘山兰笋、仓桥水晶梨、佘山水蜜桃、广利粽子、马桥豆腐干、叶榭软糕、张泽羊肉……不妨来认真品赏一下舌尖上的松江。

想来一场乡村赏花徒步游,泖田谷的姹紫嫣红也令人欣喜。五厍杜鹃花繁育基地推出的“花语云间,杜鹃舞春”活动,集中展示了150个品种、共计500盆杜鹃盆景;佘山桃园真是一个世外桃源,桃花盛开时美得春意盎然。

线路二:科创谷,发现智慧之光

G60科创走廊将上海、嘉兴、杭州、金华等9座城市连接在一起,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展示了全球先进的制造产业集群,也介绍了世界前沿的科技发展方向;九科绿洲不仅仅是一个绿地,也是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的配套公园,巨大的产业园区与九科绿洲公园的结合可谓相得益彰;来伊份零食博物馆汇聚了来自多个国家的上千种零食,除了能深入了解来伊份的品控、物流和仓储体系外,当然还能吃得过瘾;上海之根文化展示馆揽尽了上海几千年的文明与历史……

旅程不妨从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出发,沿途游玩九科绿洲、来伊份零食博物馆、巴比馒头生产基地、临港松江科技城、洞泾人工智能基地,最后在上海之根文化展示馆划上圆满句号。

线路三:人文谷,邂逅人文松江

松江是上海之根,古老建筑的一砖一瓦,早已将岁月深深烙印,人文松江也是书香之域、书画之城、文博之府、影视之都。

人杰地灵的松江让诸多文人墨客为之倾心,明代文学家陈继儒晚年隐居东佘山,留下了“读书随处净土,闭门即是深山”的佳句;二陆读书台曾留下西晋著名文学家陆机、陆云的身影,两兄弟闭门苦读10年,传为佳话;唐经幢是上海地区现存最古老的建筑,独特的构造,精美的雕刻,让人叹为观止……

如果你对历史着迷,不妨在松江展开一场“寻根之旅”:醉白池-唐经幢-云间第一楼-清真寺-大仓桥-史量才故居-程氏宅-管氏宅-孙世林宅-小昆山二陆草堂-二陆读书台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骨子里散发着文艺气息,可以到松江走一走书画艺术之路:松江区美术馆-程十发艺术馆-董其昌书画艺术博物馆-松江区文化馆-松江博物馆,每一个场馆都能让人更好地挖掘松江的历史文脉。

线路四:欢乐谷,拥抱烂漫春色

上海欢乐谷中,惊险刺激的游艺项目让人跃跃欲试,“第二届ComicPlus春风游园会”纳入人气动漫及游戏IP;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深坑秘境将在每个周末来一场露营记,带领大家解码世界十大建筑奇迹;辰山植物园早已花团锦簇,春末夏初的“2020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将一切点燃;方塔园、醉白池公园里杜鹃怒放……

不论是解压释放,还是全家总动员,上海欢乐谷-月湖雕塑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深坑秘境-方塔园-醉白池-广富林郊野公园,欢乐谷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线路五:会务谷,乐享惬意旅途

住在地底下是什么样的感觉?在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就可以寻找到答案。这个海拔-88米的酒店依附深坑崖壁而建,被誉为“世界建筑奇迹”;充满异域风情的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可以体验原汁原味的西班牙文化;依山傍水而居,得一番悠然自在,在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不是梦想……

目前,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上海松江假日酒店等集体放大招,推出了优惠套餐,想好去哪里打卡了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