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破局企业瓶颈,“五维传播”带来亮眼转化效果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破局企业瓶颈,“五维传播”带来亮眼转化效果

发布时间:2020/05/10 商业 浏览:344

很多人发现,有许多曾经名头响亮的企业/品牌,都已许久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如果去了解一下这些企业的市场成绩,往往也都乏善可陈。究其原因,很大程度对新消费者需求缺乏洞察,对新消费规律难以捕捉,其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跟不上“新消费”的浪潮。在这种情况下,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出的“五维传播”应时而起,帮助许多陷入瓶颈的企业走出低谷,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演绎出漂亮的二次增长曲线。

由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五维传播”理论包含了知名度、权威度、口碑建设、品牌IP建设、客户满意度五大部分。它深谙新消费趋势,了解消费人群和需求的变化,并以此定制了适合品牌和业务发展的营销战略。它注重通过场景化、培养IP、诉诸情感、增强深度体验等新营销”方式,从多个维度来驱动企业/品牌成长,而不是像过去的营销方式那样不断强化性价比,讲求产品四平八稳、面面俱到……既注重公域流量的抢占,品牌的强势曝光;又注重品牌的长期建设和渗透。这正是“五维传播”的高明之处。

某快消品行业品牌,曾因传播营销策略失误而多年不温不火,生存发展环境日益逼仄。而在其与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并采用“五维传播”市场方案后,品牌曝光度、IP记忆点、市场认知度、市场成绩等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企业终于走出了挣扎许久的泥潭,建立起自己的竞争壁垒。

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品牌策划师赵先生表示,如今,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见底,线上的流量呈现出成本高、趋于饱和、去中心化的趋势,对新品牌、中小品牌来说依靠传统电商崛起的难度越来越大。而从媒介来看,媒介的大幅丰富,让人们的时间、注意力都被分割,传统营销的获客成本、转化效果等越来越难以保障。所以单纯依靠发发微博或头条、弄几个企业公众号的方式,已经很难让企业在这一传播环境中立足。整合更多“塔尖”资源,运用更加犀利的打法,从知名度、权威度、口碑建设、品牌IP建设、客户满意度五大层面系统驱动,才能让企业找到提高声量、增强认知的机会,获得更好的传播和转化效果。

新消费趋势下,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步履蹒跚。早一点摒弃传统营销方式,寻找更加有力的营销策略,方能重新获得年轻消费者的信任、共鸣和青睐。从“洞察”到“创新”,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五维传播”给无数新、老企业带去了多维助力,也带去了多个有益的启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