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LandLab获得3000万美元天使投资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LandLab获得3000万美元天使投资

发布时间:2020/06/02 商业 浏览:331

2020年3月12日,区块链游戏公司LandLab获得共识资本、智链资本和分布资本合计3000万美元的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者认为该公司将会是少数具有前瞻性商业模式的区块链游戏公司之一。

创业之初就获得超额天使投资,源自于LandLab在区块链游戏领域的深厚积累和积极布局,此轮融资后,LandLab将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真正的区块链游戏,立志于打造“区块链领域的暴雪”。

LandLab由CryptoKitties(加密猫)的联合创始人创建,并获得了哈佛大学区块链实验室的孵化,团队核心成员来自Google、PayPal、腾讯和蚂蚁金服等全球顶级互联网企业,具备极强的技术能力和商业嗅觉,相信区块链技术必将改变整个游戏生态。

LandLab总部座落于世界金融中心新加坡,经营主体为新加坡LandLab基金会,为了能在游戏中植入更多区块链元素,LandLab已经取得新加坡企业管理局(ACRA)、美国金融监管局(MSB)和爱沙尼亚金融监管局(MTR)颁发的区块链牌照。

据悉,LandLab的第一款区块链游戏《神龙岛》,经过6个月时间已经完成开发,该游戏在引入区块链玩法的同时,主打中国龙元素,近期已经完成封闭测试,将于6月3号全球公测版上线,公测期为两个月。

区块链游戏的数据不可篡改和随意复制,使得游戏世界变得可信,而智能合约的出现又让玩家有机会自己制定游戏规则,玩家既是游戏的参与者,也是利益的共享者,玩家收益会随着游戏的价值增长而增长,所以区块链无疑代表了游戏的未来。

随着资本的疯狂涌入,区块链游戏已经成为当下最热的投资领域,根据询公司Gartner的曲线,区块链游戏从产生到真正落地,还需要大概3-5年的时间,目前区块链游戏行业仍处于发展初期,发展潜力巨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