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上海自如XB612咔叽跨界合作,共同制造“理想生活”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自如XB612咔叽跨界合作,共同制造“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29 商业 浏览:526

你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年纪轻轻,猫狗双全”“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

 

6月19日,自如联合B612咔叽推出H5小游戏——“理想生活制造机”。用户不仅仅可以通过H5自己动手DIY装扮自己的理想生活场景,还可以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赢取由拉面说、言之有物、同程旅行、优诺酸奶、每日咖啡师、浮气Fomomy、蛋趣、上海地铁Merto大都会共计八家品牌提供的精美奖品。

同一时间,美颜滤镜全能相机B612咔叽推出了与自如联名的同款拍照贴纸。B612咔叽将H5游戏中的温馨场景与自如可爱的吉祥物MUMU相结合,并配上甜美的背景音乐,打造了这款颇受少女喜爱的贴纸。

 

6月21日,上海自如与B612咔叽联合举办快闪活动,携自如房车和众多品牌好礼闪现徐汇日月光,为广大用户送上诸多福利。

房车以自如友家6.0拿铁风格的样板间为原型,融合了本次联合活动“理想”的主题元素,打造了这辆令人眼前一亮的梦幻房车。成为了商场内少女争相打卡的新地标。

 

关于B612咔叽

B612咔叽是⼀款可以进⾏各种风格的贴图拍照、录像、涂鸦,还能与好友分享的美颜滤镜全能相机。拥有超过1500款贴纸,是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相机App之⼀。从亚洲到欧洲,在全球52个国家相机分类排⾏榜中,B612咔叽荣誉夺魁。

关于自如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超过50万业主、300万自如客提供服务,管理房源超过100万间。自如通过打造涵盖To C和To B的智慧运营、智慧组织、智慧装修、智慧生活服务和智能家居五大板块,逐步实现租住领域全链条的线上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的产业互联网能力,日均线上服务调用达4亿次,智能化房源近万间。自如旗下拥有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自如Z-SPACE等租住产品,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保洁、搬家、维修、优品电商等生活服务产品,累计服务订单超3000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