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口感甜不甜?香味浓不浓?肉质细不细?今年沪产水蜜桃金奖评选结果出来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口感甜不甜?香味浓不浓?肉质细不细?今年沪产水蜜桃金奖评选结果出来了!

发布时间:2020/07/15 商业 浏览:740

正值水蜜桃大量上市季,今年本市哪家合作社种植的水蜜桃最好吃?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的2020上海地产优质水蜜桃品鉴评优活动今天在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文化中心举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上海国荣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天母”水蜜桃获得2020上海地产水蜜桃金奖。

据悉,本次评优暨品牌推介活动,旨在加快推进本市地产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培育并推介一批安全、优质的农产品品牌,让上海市民吃到质量更优、口感更好的水蜜桃。据了解,此次参评的39家企业(合作社)均具有一定产品优势、具备一定生产规模,这39家企业(合作社)共选送水蜜桃样品39个。

今天的评优活动邀请专家评委和市民评委共同打分,专家评委从参评单位的品牌、认证、追溯、包装、生产基地情况等基础性审查,到外观品质及口感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市民评委通过“观、品”环节,“观”水蜜桃外观,“品”水蜜桃的风味进行评分。

今天评优活动评委、市果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袁亚祥告诉记者,质量好的水蜜桃要求单果重180克以上,果实大小均匀,果皮洁净、茸毛均匀,无明显机械、病虫、生理等造成的斑块。同时要求水蜜桃的酸甜适中、香味浓、肉质细腻、纤维少、无异味等。

“近年来,上海地产水蜜桃的质量逐年提高,包括‘南汇水蜜桃’在内各郊区种植的水蜜桃的名气越来越响。”

今天的评优活动最后综合专家和市民评委分值,最终评选出2020上海地产优质水蜜桃品鉴评优活动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市民欢迎奖5个。

2020上海地产优质水蜜桃品鉴评优结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