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欧莱雅集团全球董事长:进博会提升全球首发含金量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欧莱雅集团全球董事长:进博会提升全球首发含金量

发布时间:2020/10/29 商业 浏览:274

高管寄语进博会

“进博会的如期举办向世界发出明确信号,中国已经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过来,也再次表明了中国以开放和共赢的精神在推动全球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决心。今天,世界各地联系之紧密前所未有,而进博会充分抓住了这一机遇。中国与世界各国加强联系有助于增进全球贸易发展与合作,也有助于推动创新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并为应对全球挑战提供对策。”

——欧莱雅集团全球董事长兼CEO安巩

五大新品牌在华首度现身,数量创历史新高;多个全球首发和亚洲首发齐上阵,带来“新”生活、“酷”科技、“最”潮流……迎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莱雅集团显然做足了“功课”,将以“不一样的美,一样的美好”为参展主题,带来沉浸式“美好消费”体验空间。

在全球共抗疫情的当下,世界更需要新产品、新技术来“妆点”生活,展现生活积极美好的一面,进博会正是这样一个充满期待的平台。正如欧莱雅集团全球董事长兼CEO安巩所说,期待为“美好消费”的普及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态圈,“消费已在为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商业和经济活力,以及全球共同应对社会和环境挑战作出越来越大的贡献”。

科技驱动创新,首发新品“不简单”

作为“全球新品首发地”,进博会已成为欧莱雅引进新品、制造爆款的“孵化场”和“加速器”。今年该集团旗下五大新品牌将“空降”会场,包括华伦天奴、梅森·马吉拉、维克多与罗夫、拉夫劳伦4个高端香氛品牌,以及精油护肤品牌蒂可丽。

科技驱动创新,欧莱雅在历届进博会上的“首发”都不是简单的新品,而是与科技相连的趋势性产品,今年也一样。欧莱雅中国区副总裁兰珍珍以即将进行“全球首发”的巴黎卡诗“头皮发质智能检测仪2.0版”举例介绍,这款产品在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引入人工智能自主学习功能,可随着检测人数样本的增加,不断提高检测准确率。

记者注意到,这款产品的1.0版曾亮相去年进博会,之所以再度选择这里首发,就是因为它的溢出效应。短短一年间,1.0版产品已在中国约100家沙龙落地,为消费者提供专属护理方案。欧莱雅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中国用户的使用场景和习惯,未来卡诗还将把检测报告引入微信小程序,让消费者实时追踪头皮发质健康状况和改善进度。

此外,首个虚拟代言人“M姐”、“口袋”虚拟化妆师“智能美妆顾问”、美妆科技设备Perso等一系列产品都将在进博会期间首发,集中展示企业多项自主研发和协同研发的前沿创新成果。

汇集展商凝聚力,共创共享更美好未来

今年进博会特别成立了参展商联盟,旨在促进优化国际贸易环境和营商环境,欧莱雅集团是参展商联盟理事会的首任轮值主席。同时,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于9月成立,欧莱雅集团也是首任会长单位,成为第三届进博会首个“双料主席”。

欧莱雅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博瑞告诉记者,此前专委会已发起《日化专委会倡议书》,欧莱雅、联合利华等成员企业将携手,在未来一年内带来一个论坛、一场直播、一个政策解读、一场海外推介会、一本行业白皮书,“我们将携手生态圈伙伴以及广大日化消费品行业参展商,推动进博会超越‘全球新品首发地’,进一步升级为美好消费‘新理念、新场景、新解决方案’的全球首发地。”

未来可持续的全球化协同发展,意味着共同发展、共享繁荣。在安巩看来,进博会为所有参与企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求同存异,共创和共享更美好的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