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9亿元意向交易金额!宝山分团采购商和境外参展商集中签约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9亿元意向交易金额!宝山分团采购商和境外参展商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0/11/06 商业 浏览:346

 

11月6日上午,以“聚进博、享机遇、汇宝山”为主题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宝山投资交易签约仪式在宝山举行。这是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的重要举措,将为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提供新动能。

当天,光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林肯电气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两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外资研发中心“双落地”示范企业授牌。华滋蚂蚁&微盟–哥伦比亚线上国家馆正式开馆,将向中国消费者推介包括哥伦比亚等各国商品、服务和投资,成为 “世界的橱窗”。

 

此外,亚系自动化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嘉宏国际运输代理有限公司、上海霍富汽车锁具有限公司、上海申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外资企业被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外资研发中心;互十(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落地宝山;上海掌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扩大投资。

在本次进博会上,宝山分团采购商和境外参展商进行集中签约,8家宝山采购商与境外参展商达成9亿元人民币的意向交易金额。此次签约合作是进博会溢出效应的成果,将进一步促进宝山区与全球各企业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宝山区外资外贸模式的创新和发展。

宝山区副区长陈尧水介绍,宝山区将充分发挥离市中心近、周围高校集聚、有大的产业空间、交通、教育、医疗配套齐全、应用场景丰富的优势,聚焦生物医药、新材料、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邮轮经济等产业集群,依托“两城三基地”,全力打造承接创新项目产业化的科创中心主阵地,这将为企业带来很好的发展机遇。宝山高度重视外资外贸,出台了外商投资、人才、 应用场景等政策,提供许可帮办等优质服务。

 

目前,宝山区已吸引2190 家外资企业,总产值达439.92 亿元,集聚了发那科、安川、西门子等一批世界500 强企业,光驰科技、申克机械、伏能士等一批母公司具有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隐形冠军企业,吸引了一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外资研发中心落地,成功创建上海服务贸易(邮轮旅游)示范基地和上海邮轮服务贸易创新示范区,成为“上海服务贸易特色区”的首个试点区。今后,宝山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努力为企业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落户宝山,做大做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