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在非营销处见“真招” 宝华集团产品景观打造逻辑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在非营销处见“真招” 宝华集团产品景观打造逻辑

发布时间:2020/11/25 商业 浏览:451

世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据统计,随着生活品质与审美要求的提升,人们对小区景观的重视程度也不断提高,在众多购买决定因素中,小区景观仅次于价格和位置因素排在了前几位。

“根基更牢固,方能更久远。”

为了营销一时热闹,还是长久居住舒适,当然是后者。于社区打造而言,大多人只能注意到建筑主体的视觉冲击,但被泥土深埋的“基础 ”更是真正的匠心体现。宝华集团把大量的时间花在看似渺小的事情上,专注于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每一个细节。在景观上的用心和不惜成本的打造就是其中一项。

 

好的社区景观,会形成一幅美好的生活场景。独特的景观也可以成为一个房产项目的标志,甚至可以成为一个品牌的形象。宝华集团对小区景观的标准化程度和施工工艺要求非常高,宝华城市之星罗汉松的选用,树龄500年罗汉松取自日本奈良,由宝华集团园艺师因缘而得,辗转数载终得续前缘。社区人行入口处罗汉松,以迎客松的造型傲然挺立,既为迎客,又是守护,为业主保驾护航。

 

“每一株植物,背后都有一个长长的故事”

景观设计上基本全部采取层层进深,中轴对称的景观布局,以中央景观核心区、宅间景观公园化、组团景观组合来造景。栽种的植物品种经过严格筛选,丰富的景观空间,依习性组合,打造多重绿化,不仅四季异景,同时呈现出繁花景象。一株又一株看起来或许并不起眼的植物,都有着长长的故事和美好愿景。

 

不靠花俏引目光,所有的用心在日常生活中会反馈给住户。

未经修饰的泰山松、120年以上桂花树、100多年云锦杜鹃、300年多头铁树…专设宝华苗圃基地,这样能更好的营造一个惬意、安心且富有人文关怀的社区空间。

在社区营造中,追逐标尺线上的绝对对称来符合铸造者的偏执性审美,对真实石材线条的弧度讲求自然而优美,对楼盘里面的转角强调一次性成形,对立面石材拼接的阴阳线做到极小误差从而保持视觉上和谐感,以上所述皆非营销的必要,而是管中窥豹之后对品质本质的追求,而这些都可以在宝华项目上一探究竟。

在这躁动浮华的时代,依旧能秉持初心,专注于打造品质住宅,每一环节、每一细节都是他们匠心的体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