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张向晨被任命为世贸组织副总干事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张向晨被任命为世贸组织副总干事

发布时间:2021/05/06 商业 浏览:281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恩戈齐・奥孔乔-伊维拉4日宣布,任命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张向晨等4人为世贸组织新任副总干事。

据介绍,张向晨在国际贸易领域工作超过30年,曾于2017年至2020年担任中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对世贸组织、国际贸易谈判等相关问题有长期和深入的研究。

另外3名新任命的副总干事分别是美国贸易专家安杰拉・埃拉德、法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让-马里・波冈和哥斯达黎加前外贸部长安娜贝尔・冈萨雷斯。

奥孔乔-伊维拉当天对世贸组织成员表示,这是该组织历史上首次出现半数的副总干事职位由女性担任的情况。

尼日利亚经济学家恩戈齐・奥孔乔-伊维拉3月1日正式就任世贸组织第七任总干事,任期将持续至2025年8月31日。她是世贸组织历史上首位女性总干事,也是首位来自非洲的总干事。(记者凌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