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松江第一家民营美术馆内藏咖啡吧,你还没来过吗?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松江第一家民营美术馆内藏咖啡吧,你还没来过吗?

发布时间:2021/08/10 商业 浏览:347

忙碌的一周又开始了。工作之余,需要放松休闲泰晤士小镇新开的,上海松江YOUNG(清漾)美术馆,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可以沉浸式欣赏艺术家作品,也可以在这里品尝醇香的咖啡。

还没去过的朋友不要急,这就带你“云打卡”。

 

YOUNG(清漾)美术馆位于泰晤士小镇内,占地3000平方米,由一栋闲置建筑改建而成,是集展览、收藏、研究、公共教育、国际交流、文创产业于一体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也是松江第一家民营美术馆。

 

走近美术馆,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大气、时尚的英伦风建筑,从红色的几何形门框进入,红黑的色调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氛围。

 

美术馆共有三层,一层由咖啡吧与展厅两部分组成,一至三层有6个大小不一的展厅,展厅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

咖啡吧

休闲看展两不误。走进美术馆,便是咖啡休息区。无论是看展累了坐下休憩,还是忙里偷闲来喝杯咖啡,都是非常舒适的体验。不仅如此,白天的咖吧区域随着美术馆关门,在晚上摇身一变成了清吧。有商务会谈,或是想要约上三五好友谈谈心的,也可以预约包房哦。

图片说明:吧台

图片说明:大厅

图片说明:包房

开馆初期,每天还有指定饮品半价及免单活动。

 

咖啡吧营业时间:10:00~17:00,19:00~次日2:00。

展厅

咖啡吧往里就是正式的展厅了,整个展厅以黑白红为主色调,极简风时尚高级。正中间红色的旋转楼梯格外吸睛,是美术馆的热门打卡点,随手一拍就是时尚大片。

 

这里正在展出的是青年艺术家杨加勇的作品。展出作品包含绘画、影像、雕塑、装置、手稿等创作者各个时期的代表作。

部分作品赏析

图片说明:杨加勇 《雾里看花》布面油彩

图片说明:杨加勇 《生生不息系列》布面油彩

图片说明:杨加勇 《触》布面油彩

工作日的上午,馆内观众不多,非常适合一个人安静地欣赏。

 

除了看展、休闲,小松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14日,泰晤士小镇将联合美术馆举办七夕特别活动,凡是来美术馆打卡的市民游客,都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得精美礼品。

未来,美术馆也将不定期展出各类国内、国际艺术家的作品。同时举办各项活动,且所有展览均对公众免费开放。让你足不出“松”感受艺术的魅力。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三新北路900弄910号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 10:00~16:30(周一闭馆)

提示

来看展的小伙伴,记得全程戴好口罩哦。

一起来YOUNG美术馆,躲避恼人的炎炎烈日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