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虹桥品汇”二期A栋开放在即!可第一时间买到第四届进博会同款商品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虹桥品汇”二期A栋开放在即!可第一时间买到第四届进博会同款商品

发布时间:2021/10/11 商业 浏览:316

再过20多天,第四届进博会将如期而至。在地处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核心区申昆路的工地上,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虹桥品汇”二期A栋已经进入到了建设施工收尾阶段,在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10天之际,这栋建筑的一楼就将结合2021“拥抱进博首发季”,率先向公众开放。

1.jpg

 

记者在位于闵行区丰虹路申昆路路口的建设工地上看到,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已经露出玻璃幕墙“真容”的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虹桥品汇”二期A栋进入了建设收尾阶段。

2.jpg

 

“虹桥品汇”二期A栋项目负责人张德峰告诉记者,目前整个外立面的施工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场内工作也已经完成了95%,正在进行一些设施设备的安装工程,基本上在今年的10月底前可以全部完成施工。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里,“虹桥品汇”二期A栋的建设者们节日无休。在进行项目现场收尾工程的同时,展商也同步进行了场内交叉施工的搭建,为了赶工,在这一次国庆期间也安排了施工方加班加点,超过50个人多层次的进行不同施工界面的推进,抓紧赶时间进度。

3.jpg

 

记者获悉,在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10天之际,这栋建筑的一楼就将结合2021“拥抱进博首发季”,率先向公众开放。

在“拥抱进博首发季”期间,消费者在“虹桥品汇”二期A栋不仅能买到历届进博会的网红展品,还能在第一时间购买到第四届进博会同款商品,涵盖美妆、珠宝、食品、酒类、图书、咖啡、生活用品等;入驻企业则能享受到国家海关总署或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为进博会量身定制的“展转保”即展品转为保税展示交易商品,以及“展转跨”也就是展品转为跨境电商商品等贸易便利化政策。

4.jp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