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虹桥南丰城发布两款全国首发单品!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虹桥南丰城发布两款全国首发单品!

发布时间:2021/11/23 商业 浏览:313

携手美国潮玩代表品牌FUNKO,“The Place of FUN星聚场”主题展于11月20日在虹桥南丰城南区一楼拉开帷幕,六大主题区宛若“百老汇剧院”,两款全国首发单品在此发布,众多市民和爱好者前来打卡。

FUNKO创立于1998年,与迪士尼、环球、华纳、Netflix等头部IP公司均有深入合作,已推出20000多款IP玩偶,旗下的POP系列方头玩偶更是自亮相以来便收获“铁粉”无数。

现场分为六大主题场景,14个经典IP形象融合其中,包括具有中国特色的孙悟空和功夫熊猫,以及国内外知名的哈利波特、蜘蛛侠、美国队长、小黄人、风暴兵、雪诺等。不论是电影迷、动漫迷、二次元文化粉丝,还是亲子家庭、年轻群体都能与心爱的角色和英雄近距离接触,找到共鸣和感动。

在最受关注的快闪限时商店内,陈列了100多款FUKNO产品。主题展首日,两款全国首发的FUNKO POP产品在此发布,分别是曹操战甲曹操纪念版和穿着中国式铠甲的DC漫画角色逆闪电侠。

FUNKO迷表示,对他们来说这些IP玩偶已不仅仅是一个手办或者周边,更是一种感情的寄托。喜欢FUNKO六年的小浩向记者介绍,自己在2015年的FUNKO展会上第一次接触POP玩偶,当时刚看完电影《复仇者联盟2》,同款主角造型的玩偶一下子就“戳”中了他。

作为沪上知名商场的虹桥南丰城此次联合FUNKO推出主题展览,代表着商场在多元业态的创新探索。借助FUNKO所表达的情感内涵,虹桥南丰城希望全年龄段顾客都能在这里体会当下流行的潮流文化,感受“自己也是人生主角”的态度并形成全新的生活方式。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1月9日,免费对外开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