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春日重逢!上海书城福州路店重装 新去处九六广场店春节前开业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春日重逢!上海书城福州路店重装 新去处九六广场店春节前开业

发布时间:2022/01/27 商业 浏览:277

1月27日报道:陪伴上海人23年的上海书城福州路店去年12月12日闭店重装,但书城的暂别不会让申城读者身边的书香消散。1月30日起,上海书城将入驻浦东新区东方路796号九六广场内下沉式广场,在福州路店2023年重新装修回归之前,将在这里继续服务市民读者。

开业当天,也是除夕夜的前一天,伴着虎年新春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将邀请学习书法、绘画的孩子,参与“五福临门写福字”“五彩缤纷猜画谜”两项新春传统庆祝活动,以墨香伴书香,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迎接新春佳节。春节贴“福”字是中国民间由来已久的风俗,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祝愿。活动现场,五位学习书法的小朋友将学习57种不同形式的“福”字,并临摹其中5种具有代表性的大师“福”字,将作品赠予读者,为大家送“福”。猜谜也是中华民族传统节庆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小画家们将以带“虎”字的成语或俗语为主题作画,邀请现场读者参与互动猜谜。

即将亮相的上海书城九六广场店营业面积近1500平方米,将提供经典、社科、哲学、文学、艺术、历史、经济、军事、教辅、语言、少儿、生活等各个品类的近三万种、十万册书籍,为市民读者提供购书、阅读等服务。书城内将设有咖啡休闲区,新潮文创,电子数码等服务,为广大读者提供多元融合、舒适惬意的购书环境。

开业之日起至2月11日,上海书城九六广场店内将展出“阅无纸境——2022年沪港两地最美书海报大展”,届时读者可以欣赏到100幅由上海各大书店设计参展的海报作品。2月12日,“申学课堂”第六期——开学第一课《好的教育》将走进上海书城九六广场店,从事教育近40年的学者鲍鹏山将与读者探讨“双减”之后,教育往何处去。

此外,上海书城九六广场店将为广大读者送福利庆祝开业。活动期间,前来购书的读者可以享受部分图书最低6.9折的优惠。上海书城九六广场店、上海书城长宁店、新华书店平高店、新华书店徐汇日月光店、南村映雪还将联合推出没每杯9.6元的美式经典咖啡庆祝上海书城入驻九六广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