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人人都是“招商员” 企业生产“火力足”——车墩镇奋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人人都是“招商员” 企业生产“火力足”——车墩镇奋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3/03 商业 浏览:266

壬寅新春伊始,车墩镇早早按下了新年“奋进键”,上海戏剧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东方广播电台新闻990频道、谷川联行、翼动传媒等接踵而至,空气降噪、食品精加工等产业项目对接也在抓紧推进……“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车墩镇党委书记高国相说,聚焦新一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车墩全镇上下正合力抢抓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线上线下忙招商

线上线下招商引资、走访调研新老企业、紧盯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这两天,车墩镇经济战线的工作人员已经忙碌开了。“我们人人都是‘招商员’。这几天,我们班子成员基本都不在办公室,都忙着走访调研企业和考察洽谈项目合作。我们马上将有一批项目集中开工。”车墩镇镇长姜雪峰告诉记者,启名影视科技创新基地等4个项目1月已完成项目审批,正积极筹备开工;此外,雅泰联东产融示范区一期等一批园区二次开发项目也正有序推进。

“已通过准入评估的车墩智能制造产业园、联东二期等16个新增供地项目要力争年内开工,大幅减少我们在推项目的清单,腾出更多精力对接、引进新的优质项目。”分管经济工作的副镇长邵方兴表示,既要抓紧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生根,更要积极推动项目尽早开花结果。在每个项目的推进中,镇相关部门将实时关注,每月更新进度,如遇某一环节卡顿时间过长,将及时分析研判,寻求解决办法。

开足马力抓生产

目前,车墩各大企业和建设项目火力集结、干劲十足,正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春节期间不歇工,节后更是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进一步加快产能释放。“我们过年没休息,1月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预计第一季度将增长40%。”生工生物副总经理李瑞峰对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信心十足。

在益科德洁净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一台台设备马力全开,工人们正忙着赶订单、抢进度。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忙碌的身影,处处透露出企业冲刺“开门红”的决心和信心。“新春伊始,我们销售订单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益科德董事总经理托马斯·本哈特笑容满面地说。

记者了解到,2021年,车墩镇财税总收入27.87亿元,地方财政收入8.6亿元,增幅位于全区前列;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94.65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占比提高至36%。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月,车墩镇地方财政收入实现同比增长12.5%,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开了一个好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