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Ta的名字由你来定,让灵感闪耀在世界之巅!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Ta的名字由你来定,让灵感闪耀在世界之巅!

发布时间:2022/03/11 商业 浏览:278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

预计今年10月正式投运

未来,这里将汇聚全球“最强大脑”

现在,这里等你来命名!

你了解“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吗?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WLF),由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WLA)发起,每年10月于上海举办。论坛以“科技,为了人类共同命运”为愿景,致力于推动基础科学、倡导国际合作、扶持青年成长。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是临港新片区顶尖科学家社区的重要配套,今年10月将作为第五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会址正式投入使用。

临港新片区顶尖科学家社区以“世界级的新时代重大前沿科学策源地”为定位,聚焦重大科学问题和前瞻性基础研究,打造现代化、高品质的科创中心,社区位于临港新片区的城市核心功能区103片区中的国际创新协同区中部地区,规划范围用地面积约3.2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量约303万平方米。

未来,随着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的落成和论坛的品牌效益,将吸引全球顶尖科学家和科学研究集聚于此,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科学策源地,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助推临港新片区产业腾飞。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等你来命名!!

双语正式名称+官方简称+具有传播属性的网络昵称

本次征名活动对象设施包含

01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酒店

02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运营的综合剧院

03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运营的数字图书馆

04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整体大楼

酒 店

世界顶尖科学家社区首期开发的1.1平方公里,以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址为首,是社区内最具标志性、功能性建筑,两侧两栋双子塔楼,分别用作酒店和长租套房,项目整体由综合性酒店旅游企业集团的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Jin Jiang InternationalHotel Management Co,. Ltd)主运营,打造具有科技素养,人文气息,全球影响力的功能性建筑。

剧 场

有顶科特色的综合类演出高端剧场,由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上海文广演艺集团(SMG LIVE)运营,呈现“高端品类、原创定制、大型节庆”的多元内容矩阵,全年上演近百场精品剧目。

数字图书馆

数字图书馆由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Shanghai Xinhua Media ChainCo., Ltd)运营,打造阅读体验丰富,科技信息完整,国际协同通畅的“数字化沉浸式”智慧图书馆。

世界顶尖科学家永久会址世界顶尖科学家永久会址

集成会议会展馆、数字图书馆、酒店宴会、商业演出等文娱配套,将聚焦重大科学问题和前瞻性基础研究,打造现代化、高品质的科创中心。

大赛即日起拉开序幕,快发动你的灵感引擎吧!立即参加创意命名大赛投稿者可通过上海交通广播公众号让创意灵感在世界之巅尽情闪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