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fash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如何现在穿背心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如何现在穿背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时尚 浏览:248

多亏了隔离措施,背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它们已成为锁定制服的关键要素。运动裤和松脆的背心是舒适和拼凑在一起的正确组合,并且可以通过添加珠宝轻松提升。

EmRata和Bella最喜欢的衣柜基础的7种穿法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用新鲜的Totême储物箱作为空白画布,用来炫耀其珠宝盒令人羡慕的内容–大多数是Bottega Veneta和Tiffany&Co的粗大链条。Hailey Bieber和Kaia Gerber倾向于采用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将其分别来自X Karla和Fleur Du Mal的内胆与简单的蓝色牛仔布搭配。

下面,Vogue收集了一些街头风格的灵感,以说明简单的背心的多功能性。

5

风格与新鲜的剪裁

优衣库方领无袖上衣,20英镑,可在优衣库购买;Gabriela Hearst量身定制的奶油长裤,1,155英镑,可在Matchesfashion.com上购买;Valentino手提包,1725英镑,可在Valentino.com上购买;Jimmy Choo 缀饰mu子,725英镑,可在Jimmychoo.com上购买。

©爱德华·伯特洛

5

用作彩色西服下的基础层

芒果猩红色西装外套,60英镑,可在Mango.com上购买; 芒果型宫廷长裤,50英镑,可在Mango.com上购买;Raey汤匙领背心,115英镑,可在Matchesfashion.com上购买;Nike Air Jordan训练鞋,售价90英镑,可在Nike.com上购买;Prada栗色腰包,675英镑,可在Prada.com上购买。

©Melodie Jeng

5

低调的匡威团队

Frankie Shop米色斜纹西装外套,324英镑,可在Mytheresa.com上购买;Dior白色男友式牛仔裤,910英镑,可在Dior.com上购买;Totême罗纹背心,180英镑,可在Farfetch.com上购买;匡威海军教练机,55英镑,可在Converse.com上购买;Fendi蓝色皮包,1,450英镑,可在Fendi.com上购买。

©Melodie Jeng

5

淡淡的优雅气息

X Karla黑色迷彩上衣,36英镑,可在Xkarla.com上购买;Arket羊毛长裤,79英镑,可在Arket.com上购买;Bottega Veneta金色手拿包,1,900英镑,可在Mytheresa.com上购买;Reebok Club C培训师,75英镑,可在Reebok.co.uk上购买;Le Specs太阳镜,55英镑,可在Matchesfashion.com上购买。

©Melodie Jeng

5

皮革下摆

Acne Studios皮夹克,1400英镑,可在Acnestudios.com上购买;Everlane宽松版型牛仔裤,64英镑,可在Everlane.com上购买;H&M罗纹背心,10英镑,可在Hm.com上购买;巴黎得克萨斯州蛇纹靴,329英镑,可在Mytheresa.com上购买;Celine方形太阳镜,售价360英镑,可在Mytheresa.com上购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