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无印良品回应家具抽检不合格:道歉、退换货并加强整改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无印良品回应家具抽检不合格:道歉、退换货并加强整改

发布时间:2019/07/20 新闻 浏览:565

原标题:无印良品回应家具抽检不合格情况:道歉、退换货并加强整改
对于近日家具抽检不合格事件,无印良品进行了正式道歉与情况说明。
7月17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通报称,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榉木衣架、胡桃木实木椅、客厅餐厅两用沙发椅、桌边台、组合式木架等5件家具均存在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的问题。其中3件标称材质为胡桃木,实际材质为黑核桃或胶合板;1件标称材质为榉木实木,实际材质为水青冈;1件标称材质为白橡木,实际材质为纤维。此外,还有一款低型餐桌存在耐磨性问题。
7月19日下午,无印良品在官方公众号发表了情况说明,并郑重向消费者致歉,并表示愿为购买这6套家具的顾客提供退换货服务。
与此同时,无印良品也采取了整改措施。包括对家具所使用木材名称进行全面检查及更正;对店铺内展示的产品信息进行更正;对产品理化性能不合格的项目,进行分析检讨与工艺改善;对家具产品增加监测力度。

图片来源:无印良品图片来源:无印良品

不只无印良品,宜家也在此次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中。抽检结果显示,宜家有两款储物组合(儿童柜和儿童衣柜)孔及间隙项目不合格。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问题做出了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要保留好购物凭证,以便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图片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图片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