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近水楼台,上海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给了他!全城这5万封红色函件本月送达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近水楼台,上海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给了他!全城这5万封红色函件本月送达

发布时间:2022/08/07 新闻 浏览:104

近水楼台先得月,上海交通大学6日传出好消息:此前一天,来自上海邮政东川营业部的投递员丁振国将一封上海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到家住闵行区昆阳小区朱嘉熠同学手中。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了解到,这也是今年上海邮政投送的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同学,你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到了,请签收!”这位上海今年第一个拿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正是就读于闵行中学的小朱。从小就对计算机和数学有浓厚兴趣的他,今年高考考了600分。得知被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机械类专业录取后,他十分高兴。

“从填报志愿后,我几乎每天都在上网查询录取结果,录取进度,查询通知书投递记录,盼着录取通知书送到自己手中。”得知拿到手的是上海邮政投递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时,朱嘉熠显得十分兴奋,表示自己三年的拼搏终于有了回报。下月,就可以去交大闵行校区报到了。

一封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承载着满满希望,开启高考生们求学生涯的新起点。其中,上海交大录取通知书由上交设计学院团队设计,正面是交通大学古色古香的“紫气东来门”,其建校126周年定制外盒加入了校门与祥云纹镂空元素,立体生动、层次丰富。有意思的是,学校牌匾被设计成锁住礼盒的一种结构,摘下后可被作为126周年特别定制版的校徽,盒子内就有配套定制的磁吸。

打开厚重的红色函件包,礼盒内还有一位神秘的朋友——交小嗷。通过盲盒化设计,这7款小老虎钥匙圈随机出现在录取通知书礼盒中,分别是点赞、学习、录取啦、交大运、加油嗷、可以、比心等不同字样,意在祝愿各位新同学虎虎生威。

据悉,根据学校录取批次不同,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时间将持续到8月下旬。上海邮政表示,今年上海市投递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预计在5万封左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