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沪上一批新建改建商业项目昂起“首”来,争相集聚首发新品、首入店铺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沪上一批新建改建商业项目昂起“首”来,争相集聚首发新品、首入店铺

发布时间:2018/07/02 商业 浏览:706

 
603
卢浦大桥附近的黄浦绿地缤纷城,200平方米的“生态农田”空降于钢筋水泥的丛林里,为那些从未接触过农作物的小朋友带来田野的清风;影院设施相对较少的北上海地区,上海首家兼具IMAX和杜比功能的寰映影城落户新近开业的静安大融城,北静安的居民不用过“河”(苏州河),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最新最潮的影视盛宴;在徐家汇港汇广场,有着精品超市行业“鼻祖”之称的华润Ole’面对新一轮行业竞争,大幅调整商品结构,闭店新妆开业之后,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首次拜访美国白宫时,亲手赠予奥巴马总统的礼物——梵梦正梦清酒也能在这里找到……
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就是要让人们足不出“沪”,就能在家门口买到“最新最潮最划算”的商品,甚至不出家门,打开手机戳戳手指,就能“想逛想看想shopping”。上海已经明确把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作为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的重要抓手,人们欣喜地看到,最近,沪上一批新建改建商业项目,正争相以引入首发新品、首入店铺为招商目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黄浦绿地缤纷城位于黄浦区龙华东路,占地面积5.4万方,该项目原为绿地海外滩生活广场,2012年开业后,仅仅定位于一家社区商业项目,为周边居民和商务人士提供配套服务。“按照打响上海购物品牌的要求,我们将新项目定位为‘生态+人文’的全新商业体验中心,聚焦家庭亲子、城市白领、年轻潮人客群,新进多个创新业态和潮流品牌。”项目负责人王宏霞对记者介绍道。
为实现从传统社区商业向品质型滨江商业体的蜕变,此次改造中,上海首店占比3成,如黑暗中对话、潮童星、俱舍·藏书阁、WZK潮流鞋店、嘻哈共和国等均为首次登陆上海。其中,“黑暗中对话体验馆”是该品牌在中国大陆的旗舰馆,体验者在导赏员(均为失明或弱视人士)的带领下,在全暗环境中用视觉以外其他感官完成探索;“WZK·SNEAKERSHOP上海”则以发售知名品牌限量款运动鞋而得名;“嘻哈共和国”主打街舞运动,由业内知名导师授课,倡导潮流指向性的运动生活方式;而最引人入胜的是“缤纷农场”,它为一片200平方米的生态农田,位于四层露天平台,可种植超过40种果蔬,现场配有专业人员全天候看护,让市民在城市中心的“自留地”里,体验耕种乐趣。

商业改建项目黄浦绿地缤纷城由昔日的传统社区商业向品质型滨江商业体蜕变。

 
地处徐家汇的Olé港汇店,早在8年前就进入了上海,在还没有City Shop、盒马鲜生、G-Super、永辉“超级物种”的那个年代,它以精品百货式的店铺形象以及丰富的进口商品品种,成为徐家汇地区白领们喜爱的购物地标。然而,8年后的今天,它面临的市场竞争早已今非昔比。为继续在徐家汇这样一个商家必争之地站稳脚跟,改造后的Ole’在视觉形象上由原来的金色主调调整为低调奢华的黑白色调,在区域布局上,新增牛排吧、烧烤吧、咖啡吧等餐饮美食区,顾客可以即点即尝。餐饮区还支持微信点餐和美团外卖服务,顾客既可以现场买单,也可以提前在线上预约点餐。
随着消费升级和进口商品关税的不断下调,Olé港汇店还增加了0-4℃全冷链空运的澳洲冷鲜牛肉,来自日本、冰岛、丹麦的深海鱼,以及来自爱尔兰、法国、新西兰等地的生蚝等高档进口生鲜,甚至还在店内建立了专属酒窖,用于储存日本知名清酒品牌獭祭、梵以及众多的日本梅酒、柚子酒等……
来自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目前上海已成为知名品牌中国首发的首选地,今年一季度,上海开设的品牌首店50家,占全国的51.5%。2017年,在沪举行全国首发活动的国际国内品牌1265个,居全国首位;进入上海的“首店”226家,占全国的近50%。在这期间,全市230家大型商业综合体无疑是吸引首店入“沪”的强磁场,2018年,上海预计将有41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开业,无论是新开业项目还是存量改造项目,出于摆脱千店一面,形成错位竞争的目的,都忙着将引入首店作为吸引消费者的杀手锏——
新近开业的静安大融城,体量达19万平方米,共引入300多家品牌,其中的首店有:上海首家兼具IMAX和杜比厅影院的寰映影城、生鲜餐饮一体化的Bravo YH plus(永辉超市绿标升级店)、北欧高端时尚品牌Mar O’Polo、倡导摒弃繁杂回归简单生活品牌麦檬MM、德国男士高端品牌TREK&TRAVEL、引领国际前沿潮流趋势的AK、在纽约时尚周一炮打响的INXX等等;

静安大融城体量达到19万平方米,共引入300多个品牌,是北上海新的商业地标。

 
而即将开业的南京东路世茂广场经过一年多的闭店升级,最近宣布已成功实现了90%的招商替换率,其中的首店有:NIKE全球旗舰店、M豆巧克力世界亚洲唯一旗舰店、丝芙兰全亚洲新概念店、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 Dior Beauty旗舰店、 ICICLE上海旗舰店、乐高亚洲首家城市中心旗舰店、Champion上海首家旗舰店等。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世茂广场还在引入文化业态的首店方面有了不小突破,它引入了西西弗全国首家旅行书店、感光全球首店、日食记首家线下体验店、声音小镇上海首店等。声音小镇上海首家旗舰店,除了销售黑胶产品外,还在“小镇”里做了录音室,让“黑胶粉”们能够录制一张属于自己的唱片,把更具有仪式感的黑胶播放过程,带给热爱音乐的人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