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乐房生活构建场景消费生态圈 发力万亿租赁市场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乐房生活构建场景消费生态圈 发力万亿租赁市场

发布时间:2019/05/15 商业 浏览:780

2019年以来,住房租赁市场持续增长,大量的流动人口和逐年增多的高校毕业生向租房市场提供了稳定的需求。为了更好地服务新一代租赁群体,切实解决真实房源、租金压力、租后服务等问题,“乐房生活”基于传统的业务模式,在B端和C端同时发力,通过乐房生活APP及公寓智能EPM管理平台,进一步连接公寓运营商、租客和生活服务等产业链各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居住生活服务,全力打造国内首家会员制租住生活增值服务平台。
在面对新生代租赁群体的租房需求上,乐房生活推出了全新的会员制生活增值服务APP“乐房生活”。下载乐房生活APP并加入会员,系统将根据用户的地理定位自动推送3-5公里范围内的真实房源,用户能够方便快速地在手机上查找所需房源,同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择房租月付等金融业务。此外,用户还可以享受搬家、维修、保洁、旅行、购物等一系列增值服务特权。
不难发现,乐房生活APP的运作模式即是围绕租客提供“居住+生活+金融”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在混乱的租后服务市场中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从而帮租客实现“从有地方住到住的更好”的美好生活愿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乐房生活自主研发的EPM公寓管理系统可以帮助长租公寓机构科学化、智能化管理企业。乐房生活构建的专业公寓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公寓提供IT、管理、培训、营销等领域的管理咨询服务,能够有效提升公寓运营商在房源管理、客源管理、财务管理、营销活动管理、招聘培训等领域的专业性。而以SaaS为触角,通过底层数据的累积,乐房生活可以形成自身对这个行业的风控模型,从而为给各大公寓运营商提供更大规模的金融服务创造了可能性。
乐房生活CEO吴超表示,公司将相继引入来自于国内排名前列的长租公寓、SaaS大数据研发、商业地产租赁、社区电商等领域的高级创业人才加入,未来将在APP端上线100万间真房源,将业务拓展到100座城市,同时发展100万会员,为租客及合作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进而打造全国最大、最专业、最便捷的会员制租住生活增值服务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