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持续发展强劲 受到中国商界青睐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持续发展强劲 受到中国商界青睐

发布时间:2019/05/21 商业 浏览:697

5月20日,全球商品贸易及商业自由区中的佼佼者——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宣布,其全线业务在2018年取得强劲的增长。DMCC在2018年迎接了1,868家新的会员企业落户于此,中国企业落户DMCC的数量增加了31%。
DMCC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本·苏莱伊姆表示:“DMCC在2018年硕果累累。这与阿联酋领导所奠定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其宏图就是要塑造贸易的未来,同时把迪拜发展成为全球其中一个最具吸引力的商业都会,不论是与迪拜进行商业合作,或者是在这个城市开展业务,它都是理想之选。”


他表示:“在过去十年,我们通过构建一个能为企业提供各种协助拓展业务及取得成功的贸易环境,从而成为众多计划在本区域大展拳脚公司的首选自由区。”
DMCC 除了专注推动商品贸易流,也为15,000 多家会员企业提供卓越的营商环境,平均每天就有7家公司落户DMCC注册成为会员企业。DMCC所有会员企业的营业额总值占迪拜的GDP超过10%,为协助推动阿联酋的经济多元化长远策略贡献良多。
由于落户DMCC的企业数量增加,这使得通过迪拜进行的商品贸易激增,而DMCC在2018所取得的贸易量更创下新高。DMCC下属的迪拜钻石交易所(DDE)在2018年进行了27宗钻石交易拍卖,最终完成了总值12.05亿迪拉姆(约3.28亿美元)的钻石交易,远超于2017年总值1.03亿美元的13宗拍卖。
与此同时,DMCC下属的迪拜黄金与商品交易所(DGCX)也刷新了年度记录,总共完成2,226万份合约,总值1.744万亿迪拉姆(约4,750亿美元)。这是历来通过DGCX所完成的最高年度交易总额,年增长额达到28%。DMCC 贸易流取得总值1,260亿迪拉姆(约350 亿美元),比2017年增加37%。
DMCC首席运营官Feryal Ahmadi 表示:“DMCC在2018年取得的业绩和增长令人鼓舞。我们见到更多中国企业落户迪拜、使用DMCC所提供的服务、基础设施及专业经验与全球贸易连通,DMCC近日推出的中文网站,以及协助中国企业加入DMCC的中文登记服务都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们对此深感欣慰。展望2019年,我们相信DMCC将能吸引更多具有发展宏图的中国企业。”
中国持续成为DMCC的一个具有高度策略重要性的增长市场,有鉴于此,DMCC于2018年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增强其与中国商界的交流,在多个平台推广其品牌知名度。
在2018年11月,DMCC咖啡中心开始试营业,这个配备先进温控设备、面积广达7,500平方米的咖啡中心在中东地区独一无二。DMCC 咖啡中心预计每年可处理2万吨咖啡生豆,交易额达到3.67亿迪拉姆 (约1亿美元)。合作方包括中国的大嘉国际集团和云南农垦集团,它将有助推动中国的咖啡贸易。
在2018年,DMCC与多家优秀国际知名机构签订了十份合作备忘录,此等备忘录旨在加强彼此的合作关系、促进信息交流及践行国际最佳范式。在上半年度,与DMCC签订备忘录的机构包括印度董事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及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
通过开展其国际路演推广计划,DMCC造访了多个市场及阿联酋的主要贸易伙伴,包括英国、中国、印度、德国及西班牙。在此等访问活动中,DMCC向当地的商界领袖详细介绍在迪拜设立公司的流程及优点,以及迪拜作为一个商业都会的优势,就是连通世界多个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
DMCC前所未有地连续4年获得《金融时报》旗下fDi杂志的“全球年度最佳自由区奖”,此外,DMCC也勇夺“中东年度最佳自由区奖”、“全球年度最佳中小企业自由区奖”和“中东年度最佳中小企业自由区奖”,并在中国策略、便利商业的6项评选类别中获得肯定。
作为全球贸易的思想领袖,DMCC推出了《贸易的未来》研究报告。这份报告勾画了全球商品贸易市场今后十年的走势。这份报告也指出世界经济发展的重心正逐渐东移至亚洲地区,中国更为重中之重。此外,对那些希望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发展的国家而言,阿联酋是协助它们取得及发挥有关优势的绝佳伙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