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日本高岛屋确认8月关闭上海门店 进入中国7年单店难存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日本高岛屋确认8月关闭上海门店 进入中国7年单店难存

发布时间:2019/06/26 商业 浏览:636

原标题:突发!日本高岛屋确认8月关闭上海门店,进入中国7年单店难存
就在刚刚,日本百货公司高岛屋确认将关闭其上海门店。根据上海高岛屋在其官网发布了《终止营业的通知》称,上海高岛屋将于两个月后的2019年8月25日终止营业。
高岛屋是日本最大的百货公司之一。2012年,高岛屋进入中国,在上海古北地区开设商场,特色卖点是独家进口大量的日本产品。不过7年来,高岛屋在中国并没有开出分店,全国范围内仅有上海高岛屋一家门店。
上海高岛屋在公告中指出,自2012年12月开业以来,承蒙各位厚爱,得以持续经营至今。但因受当初未能预料的消费结构变化,行业竞争的加剧,实体店消费低迷等因素的影响,虽然一直在勉力工作,但继续经营下去已极为困难,因此计划于2019年8月25日终止营业。根据公告,之后公司将进入清算程序。

据悉,部分客户的善后处理将于7月开始渐次展开。
对于消费者持有的礼品卡和VIP积分,上海高岛屋提醒消费者,礼品卡请于8月25日前使用;VIP积分积分将进行积分券兑换活动,请于8月25日前使用。
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高岛屋在上海的“水土不服”情况一直存在。2014年,也就是上海高岛屋开业一年多后,曾发生过一次近50个品牌集体撤柜的情况,当时上海高岛屋方面表示,将向自营模式转变。不过根据高岛屋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过去三年这家店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而且亏损额逐步放大。
资料显示,目前高岛屋在海外的店铺有4家,除了上海门店外,在新加坡、越南和泰国都设了门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