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百联Bliss L'avenue步履不停,我们终将相遇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百联Bliss L'avenue步履不停,我们终将相遇

发布时间:2019/10/22 商业 浏览:504

——百联集团Bliss L’avenue精品女鞋集合店盛大开业

2019年10月24日,中国上海。百联集团专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的精品女鞋集合店Bliss L’avenue于徐家汇东方商厦举行盛大开业仪式。
40
 
Bliss L’avenue精品店落址于上海商业地标徐家汇中心的东方商厦2楼,总占地面积达775平方米。在这一方天地中,以彰显女性特质的柔美粉色为空间主旋律,结合温暖麂皮,打造出时尚与品位并存的高端购物体验空间。店内玫瑰金道具与细腻反光材料倍增结构的通透感,从整体设计中感知Bliss L’avenue对女性气质的全新呈现。艺术与购物的完美融合,预示着更定制化的消费体验与女性时尚的无限可能。
开业当天,宾客在柔和的午后时间于店内感受Bliss L’avenue简约通透的设计装潢以及极富巧思的品牌选品。通过一系列的现场展示与互动环节,向在场宾客传达出品牌背后的定位与理念。
42
 
Bliss L’avenue 囊括了近30个国际知名精品品牌,从传统奢侈品牌到小众设计师作品,从精致优雅到舒适个性。每一款精挑细选的鞋履都蕴含着品牌对新时代女性特质的解读:轻盈而独立,自由却充满力量。 Jimmy Choo,Sergio Rossi,Stella McCartney,PERLISA,Coliac…全方位品牌组合为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
Bliss L’avenue相信鞋履蕴含的百变魅力。人生步履不停,不如带着自信和果敢,穿上一双好鞋,踏上理想之路,一切亦如期待。
关于Bliss L’avenue
Bliss L’avenue是百联集团专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的精品女鞋集合店。
带着“幸福大道”的寓意,集全球精品鞋履品牌,坚持挑选高品质与时尚设计并存单品,致力让更多现代女性遇见专属于自己的风格,从而发现不一样的个人特质与穿着体验,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保持极致优雅,在步履中感知探索自我的力量。
44
 
Bliss L’avenue以开放概念为主题,灵感来源于拥有独立灵魂的自由女性形象。我们坚信鞋履拥有表现穿戴者独特生活态度的能力。女性的柔美与力量还有更多呈现方式和选择,无需迎合他人,与Bliss L’avenue一起,走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之路。
45
 
Bliss L’avenue 精品女鞋集合店
Weibo:Bliss_LAvenue
营业时间:10:00-22:0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