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第四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展中心举行 细分领域企业“晒”首发新品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第四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展中心举行 细分领域企业“晒”首发新品

发布时间:2021/07/16 商业 浏览:350

 

第四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上,多用途自行车参展商向采购商介绍产品。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其中消费品展区规划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生产及消费理念,将贯穿展区各品类细分领域。

昨天下午,第四届进博会上海招商路演暨消费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这是第四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

活动现场有50余家参展商和100余家采购商洽谈对接,同时提供参展商和采购商线上对接服务。参展商里,联合利华、博西家电、宝洁、卡赫、高丝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一批小而美的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携带首发新品参加活动,其中许多为中国首发,为进博会提前预热。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的2020年,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的钻石与宝石精品馆成为全球唯一成功举办的线下珠宝专业类展览。2021年,各大国际性珠宝展逐步重启线下活动,钻石与宝石精品馆启动招展以后,展位在很短的时间就被展商预订一空,共有五大洲21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报名,其中既有“老朋友”,更不乏“新朋友”。此次消费品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会,钻石与宝石精品馆展商报名踊跃,泰国、巴基斯坦、意大利等8家来自亚洲及欧洲的展商最终参与到现场对接活动中来。

今年,斯里兰卡政府首次组织了国家展团进驻钻石与宝石精品馆,并给予本国企业参展进博会更多的支持。斯里兰卡矿主企业协隆珠宝(Xie Long Jewelry)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带来精选的优质斯里兰卡原产红蓝宝石,希望借助进博会平台接洽到更多中国采购商。同样将首次亮相进博会的,还有法国品牌可艾琳(K&IRèNE)。

“我们会在第四届进博会上首发一款外形非常震撼的跑鞋。”首次参展进博会的彪马在对接会上表示,这是中国区向德国总部争取来的全球首发。彪马市场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第三届进博会首次增设体育专区,但获悉消息时彪马已来不及参展,今年1月中国区早早和总部沟通,不但确认参展,还“抢”来了一双全球首发的跑鞋。“原本这款新鞋计划于2022年2月在国外首发,但我们向总部汇报了进博会的影响力和重要性,再加上中国市场业务增长很快,经过两三个月的沟通,这款新鞋的首发不仅来到中国,而且提前了三个月。”

据悉,第四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