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上海大虹桥将新增80万平方米商业体,首批入驻商户名单剧透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大虹桥将新增80万平方米商业体,首批入驻商户名单剧透

发布时间:2021/09/03 商业 浏览:355

 

9月3日报道:今年2月,《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由国务院批复后,大虹桥迎来历史性的机遇,而相关配套也在如火如茶的推进中。东方网记者获悉,大虹桥板块又将迎来大型商业体万科天空之城,为周边大量商务人群带来全新的消费方式。近日,首批入驻的商户名单已经提前曝光。

项目效果图

总面积80万平方米,打造多元复合业态TOD城市共同体

据了解,天空之城整体面积达80万平方米,囊括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以及住宅、写字楼等,商业被写字楼、住宅、交通枢纽、公共配套设施所环绕,是板块内首个复合了住宅、商业、办公、河滨公园、幼儿园等多元复合业态的TOD城市共同体。

所谓TOD综合体,是近几年热门的创新商业模式之一,TOD全称为“Transit(公共交通)-Oriented(导向的)-Development(发展模式)”,泛指以火车站、地铁、机场等交通枢纽为中心,以步行15分钟以内的路程为半径,集中打造集居住、办公、文化娱乐、教育为一体的项目。通过充分利用交通枢纽带来的人流量,连接城市、人与商业,打造具有自发生命力的“微观城市”。东京新宿站、新加坡樟宜机场等都是TOD综合体项目的优秀案例。

 

而万科天空之城完全具备TOD的条件,从地理位置来讲,万科天空之城无缝连接虹桥商务区内 17 号线徐盈路站,距离虹桥枢纽6.5公里,地铁三站可达,有着天然的区位优势。以项目为圆心的7公里范围内,拥有超14所国际/双语学校、4大国际医疗中心和1家三甲医院,国家级全球文艺展览资源等配套,可供附近30万办公客群、50万品质住户选择,整体打造7公里卓越资源社区。

项目效果图

四个场景消费场景,首批入驻的商户名单公布

记者了解到,天空之城在整体业态布局上围绕品质、陪伴、探索、绿色四个关键词,将新的商业理念融入到商业布局和业态选择中,在购物中心内“纵向”打造了生活理想厅、成长陪伴室、玩乐情报局、能量补给舱四个场景,在满足家庭日常消费的基础上,为周边大量商务人群带来全新的消费方式。

项目效果图

除了空间布局上的精心设计,商业体以“元气生活”为概念,通过与理念契合的商业品牌合作,传递潮流、运动、健康的生活态度。

项目效果图

据悉,首批入驻的商户名单包括,NIO蔚来House、Nitori、CGV影院、威尔仕W Fitness等主力店从日常生活入手,巩固人们前往天空之城的目的性消费。粒子狂热、UNIQLO、MUJI等时尚、新兴业态,提升生活方式及西虹桥区域的时尚度。Baker&Spice、Peet’s以及Seesaw Coffee等知名餐饮品牌及外街深夜小酒馆类餐饮业态的引入,有助于打造西虹桥品质生活与休闲氛围。弹力猩球、奈尔宝儿童乐园则给天空之城加强了亲子家庭娱乐氛围,更有以剧场+演出剧团的组合形式入驻的全国首家亲子剧场造梦盒子ZMBOX,带来高水准互动式儿童剧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